沒錯,就如標題所暗示的,我又去剪頭髮啦!而且,自從去年日本回來後,我發現到髮型可是越來越短了,因為懶惰了嗎?還是因為想要輕鬆呢?總之,今天實在受不了自己髮型的長度,又再老媽轟炸式的訓誡後,昨天提起了電話,趕緊預約新的髮廊,準備讓自己換個新髮型,來迎接今年夏天的到來。



剪髮前,沒上什麼妝,用點陰影來取代,我是故意這樣拍的。


不過,每次去髮廊換髮型時,總是都沒有想好新髮型,就隨便讓設計師處理,這次也是一樣,但是要去髮廊前的這一周,看了「Last Friends」(日本4/10新木時的日劇)主角之一的上野樹里(交響情人夢之女主角),為了新戲剪了宛如男生般長度的短髮,看起來好俏麗也好帥氣,又看到宇多田光最近都是以男生頭出現在螢幕前,就連藍心湄也是剪了一個改良版的男生頭,讓我心癢癢地想講:「我也好想剪成這樣啊!」,不過,男生頭就會少了女人味,尤其我又是屬於很MAN的女生時。


 


依著預約的時間我來到髮廊,不過爆多的客人還是讓我等了一會兒,翻開雜誌,看看有沒有我喜愛的短髮,雖然這次有想要重新留長,不過俐落乾淨好整理還是我的最愛,設計師來詢問想剪的髮型後,確認我的髮質和整理髮型的習慣後,他還是建議我剪短比較好,因為天生自然捲的關係使我的髮型比較毛躁,因為髮質很剛硬就算不上髮膠,頭髮也能用手亂播變成很棒的造型,所以設計師建議我頭頂蓬鬆髮尾輕,這也就是我想要的。


 


喀嚓喀嚓,剪頭髮果然比較快,還坐在椅子上看電視,頭髮就這樣剪好了。新造型,好看嗎?



剪髮後,真的感覺到輕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