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早上起床的第一件事,肯定是緩緩從床上爬起來,然後拖著沉重的身體駛向廁所,拉完條後開始刷牙吧!今早也是依循同樣的慣例,但是看到牙桶裡的牙膏後,「哇~這是什麼啊?雲南白藥的牙膏」,心想自己是不是還沉睡在睡中,睜大我一雙小眼睛仔細看後,沒錯,真的是雲南白藥牌的牙膏。


這是什麼怪東西啊?

「什麼?!雲南白藥也有出牙膏?」


沒錯,我真的沒有看錯,是"對岸"出產的呢!還「保健精品」勒!(笑)

就我所認識的雲南白藥是類似西瓜霜一樣的東西吧!用來噴傷口治療用的,不過有做牙膏對我來說事件很稀奇的東西呢!但是,我家家長到底是從哪邊買到這種怪東西啊?晚上回到家後,詢問剛吃飽飯正在納涼的老媽,「老媽,廁所裡的牙膏到底從哪邊買來的啊?」,「上次去大陸昆明買來的」,我就知道。不過,隨著新聞老是在報物價上漲之際,買到這樣便宜的雲南白藥牙膏,也算是另類的幸運嗎?


看他背後寫的「幫助改善」,感覺上不輸高麗潔,但是我對「留三香型」挺好奇,到底是留哪三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