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晚公司同事聚餐,M妹妹要離職並加上我的生日,所以就合在一起辦了歡送會和慶生會,還真是一舉數得呢!不過每次為了要決定用餐地點,可是讓我傷透了腦筋,原先決定好的餐廳,因為大家挺常去,又覺得了無新意下,在老二的提議下,決定去了位在桃園市的蝦拼。


看名字就知道一定就是蝦子料理吃到飽,又查看了網路資訊,價錢又還算合理,重點是除了各是蝦子料理吃到飽外,小菜、飲料、啤酒也都是吃到飽呢!看著大家都很心動下,拿了電話預約位子,不過店家平時也只有做晚餐和宵夜,所以下午五點前打電話給店家,都不會有人接呢!五點再試著打電話,有人接了不過預約的時間只有八點才有位子,又是一個我的天啊~



依約定八點前來,店裡除了幫我們留下的位子外,已經全都坐滿了,打開餐廳大門就能感受到人煙鼎沸,客人多到有點誇張,看著牆上不多的選擇,我們決定都先來一輪,不過處理蝦子的速度會有點慢,在其中就吃吃小菜,還有我最愛的蝦餅和可樂囉~





時間不知過了多久,蝦子終於上來了,下面就看圖來說說我的心得吧!


我的最愛之一,冰鎮白灼鮮蝦,店家用比較肥美的白蝦水煮後,撈起放進冷水中冷卻,每隻蝦吃起來都十分彈牙,肉質厚且鮮美,不過我喜歡沾芥末加醬油,好吃耶~


招牌麻辣蝦,蝦子拿起來後先用嘴巴吸一口,將身上麻辣醬都吸乾乾,剝開蝦殼後,沾一點麻辣醬後放進嘴巴,哇~辣味四溢呢!


月亮蝦餅,就有點普通,因為我不喜歡吃乾扁型的,偏愛那種厚厚又彈牙的那種。


紅油蒸蝦,這個就太辣了,不過蒸蝦系列還有籠仔蒸蝦,和紅油蒸蝦一樣用小蒸籠,但只是少了紅油,不愛吃辣的人就可以點籠仔蒸蝦,只是蝦子都好小尾喔!


另一個我最愛的蒜泥蒸蝦,蒜泥清香味完全入進蝦肉中,為了讓蝦子更對味,又事先將蝦肉對切,所以完全省掉剝蝦的麻煩,這到點了兩次。


鹽酥蝦,味道香重好吃,可惜炸得不夠脆不夠酥,所以在口感上略差了一點,但不輸為伴酒良品。


胡椒蝦,喔~這個我也很愛耶!我自己一個人就可以掃光一籠,因此就再追加一籠啦!用鐵製容器裝來,標準泰國蝦,不過蝦子卻有點大小不拘,拿到小隻的話,就會吃得很不過癮呢~



總之的想法是,沒有對餐飲環境有特別要求,只是想要吃蝦,就像我一樣,我想吃蝦想到快要發瘋了,就來試試品嚐啊!對了,還有羊肉爐可以吃,分為麻辣和原味,價錢方面的話,請見下面:

 
蝦拼~胡椒蝦&麻辣羊肉爐 吃到飽
有何問題可以到以下部落格查詢
http://tw.myblog.yahoo.com/shopping_prawn/

所有菜色無限量加點(胡椒蝦/各式的蝦子/羊肉爐..等都可以無限量加點,不限份數).啤酒.可樂.咖啡.甜點...目前蝦子的料理.陸續推出中.
(一) 營業時間
目前星期一~星期五的中午,尚未開始營業.
星期一~星期五 下午5點半開始營業至凌晨4點
星期六及日及國定假日 早上11點半~凌晨4點

(二)消費方式/價格

平日(一)~(五)的中午及宵夜(晚上11點開始~凌晨4點)
450元/每位,若四人同行優惠:399/每位
平日晚上及國定假日全天 550元/每位,若四人同行優惠:499/每位
以上價格均另加收一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