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光是看標題就嚇死人了,什麼叫做「傳說中」,就是在網路上口耳相傳,算是網路合購中可排的上前十名的明星商品,來自台南的甜味--依雷特布丁。




其實對於這個網路合購產品已經慕名已久了,遲遲都不敢下手購進,因為辦公室裡能號招合購的人員太少啦!現在開始有點很懷念以前大辦公室的日子呢!所以只能透過別人的網誌,想像著其中的美味,但是,現在我卻吃到啦!這一切都得感謝我的大眼大嫂有著一票愛吃甜點的同事啦!



依雷特賣法是一盒以12個布丁為主,口味有原味鮮奶、可可奶酪、芒果奶酪、芝麻奶酪,另外還有新產品的奶油地瓜酪和奶油紅豆酪,不過早上品嚐過奶油紅豆酪,但是對我來說好甜喔~不只奶酪甜、連奶油也很甜,奶油味道有點像是煉乳,是因為這樣才甜死人嗎?或者是,我的味覺現在不能接受太甜的東西呢?但是,今晚在吃完特製麻辣火鍋後,來上一個飯後布丁搭配吧!



我挑中圖片第一張的鮮奶布丁,一切的味道都要先從原味開始,評量好吃與否就先從基本開始吧!我對於布丁的美味基準,先來至於兒時品嘗到的統一布丁,布丁的美味幾乎都以統一布丁為樣模去品嚐著,但是,依雷特的鮮奶布丁就是和統一布丁不一樣啊!滑滑嫩嫩宛如雞蛋豆腐般的美味,依雷特官方網站寫道製作布丁幾乎只有鮮奶製做,不參一滴水,其中鮮奶佔原料的總比例高達85%,所以才會和一般布丁不一樣。



挖了一口後,布丁底部的焦糖像糖漿一般地滲出來,擔心著和奶油紅豆奶酪一樣的甜膩,第一口滑入舌尖後,我的天啊~好清爽好滑嫩啊!難怪在網路合購網上名次會列於前十名而不掉落,而焦糖和布丁間的搭配,其中的滋味更是爽口不已,看著布丁少見的蒸氣小氣孔,果真是新鮮布丁啊!好吃好吃~





老爸和老媽吃的是芝麻奶酪,灰灰帶著淡紫色的外表,底層的醬汁是黑黑的芝麻醬吧!第一次看到時,還有點被嚇掉了呢!以為是墨汁或墨魚汁呢,哈。不過因為我沒有品嘗到,所以無法報告其中的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