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的表情是多變得,每一秒每一分鐘,表情千變萬化,難怪很多愛拍照的家長都會說:「不買台性能較好的相機,怎麼能抓住小孩多變的表情呢!」我想這句話真是說對了。今天難得和弟弟爸媽,還有琬兒小姐一起出去玩,藉機會捕捉一些可愛表情。





準備好相機了嗎?我要開始做連續動作囉~


深呼吸~啊~~


不過,嘴巴張好大可能會影響我的形象呢!還是乖乖比較好!


不過,我就是我,管他人怎麼看呢~哈哈哈



小朋友的表情真的變化很快,往往相機快門才捉到一個漂亮表情,下一秒又來一個可愛表情,在準備捕捉這個表情時,馬上又換了一個表情,哇啊~轉換的速度比我的快門還要快呢!不過,琬兒小姐的微笑照片真少,不知道是不是不太喜歡看鏡頭的關係呢!





我忘記是因為什麼事情笑得這麼開心,表情笑得好開好開啊!


好生氣的表情喔!眉毛皺下來,臉頰嘟嘟的,好生氣好生氣,不過,還是好可愛啊~


不過,能捕捉到像這樣開懷微笑的照片,做阿姨的我也很甘心啊~(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