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兩三點左右的時候,辦公室突然開始搖晃了,一開始時,以為自己是不是頭發昏,怎麼才下午就有喝醉酒的感覺,平常喝醉大概都是在晚上才開始微醺的呢!(哈),不過今天就是感覺不一樣,不只是我在晃,連窗簾都在咖啦咖啦地做響呢!那看來就不是我在頭昏。



不過,發生地震時,最好笑的地方在於我的一群可愛男同事們,和他們一時間的對話可真叫我想噴飯。



(地震正在晃的時候…)
我 「ㄟ~~好像發生地震了耶!」
A同事「嗯~!是地震嗎?我以為是我頭暈呢!」
B同事「是地震嗎?我也覺得是我頭暈呢!」
我 「拜託~哪有人頭暈是在同個時間一起發生的啊!你們也給我幫幫忙」



對啊!又不同時聞到不良氣體,也沒有吃ㄧ樣的午餐,哪有一群人會在同一個時間點內一起頭暈啊?更何況,辦公室裡的東西也是跟著晃動呢!還只是覺得自己頭暈,他們喔!真的不在意己身外的事故呢!



不過,同個時間有感覺到地震的人也很少,畢竟辦公室是在21樓的地方,當然一點點搖晃就一定會感受到呢!但是最扯的是,為什麼四川七級地震,台灣這邊也會感受到啊?大自然現象真的不能忽視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