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同事去日本出差,在出國前問大家有沒有想要拖買的東西時,我不禁脫口而出說:「如果有去吃Mister Dount,就"順便"幫我買六小福BB鳥,好不好?」,我一說完後,人就移動到同事的座位上,點開Mister Dount的日本官網介紹什麼是六小福BB鳥後,竟然被一群男生笑說:「沒想到妳還真童心未泯呢!」,那當然不管幾歲都一樣,然後,這週一同事就將拖買的東西帶給我。





收到之後,急忙打開外包裝袋後,哇塞~超可愛的啊!就和官網上的擺飾是一模一樣的,只是現在真品跑到我的手上,六小福BB鳥一隻隻從盒內取出後,完整地擺在桌子上,一隻隻俏麗可愛的樣子,還是讓我忍不住又再讚嘆一次,嗯~~好可愛喔!





六小福是我最常選擇的口味,喜歡的原因很簡單,就是可以用便宜的價格一次品嚐到六種不同風味,也可算是一次把Mister Dount的風味甜甜圈全部吃到嘴裡,在日本,管六小福叫做「D-BOX」,很好念吧!比起其他叫做「霜糖巧克力半草莓天使法蘭琪」(台灣好像沒有)如此般又臭又長的名諱,點六小福時就超方便的啦!





這次是同時將六小福BB鳥和樹幹小推車一次購入,六小福BB鳥坐進小推車裡的模樣,又是讓人覺得可愛到不行啦!四隻嘟嘟嘴兩隻扁扁嘴,不管從哪一面看過去,還是可愛~可愛~贈送下面兩張合體照給客官們看看呢!








很可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