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隨著行程的終了,也即將告了一個段落了,沒有安排任何節目的今天,就採取慵懶的生活型態來度過愉快的一天,就連早餐也來的特別地輕鬆愉快,話雖說的簡單,其實也有安排特別節目呢!因為今天是Tina的生日喔~





在昨天的日誌中就有提到如何給Tina大驚喜,一切的安排都是我這個「同窗六年兼好友」的人幹得。昨晚請Bryan千萬要先顧好Tina,不能讓她知道精心策劃的驚喜,為了讓Tina確信「我們都很累」的謊言,晚上還故意去他們房間交換照片的檔案,邊交換還要邊說:「今天玩的還真累啊!」,一點都看不出破綻啊!



(不乖乖許願還偷看蛋糕,放心啦~願望許完之前,不會有人偷吃啦!)


然後在偷偷摸摸跑去外面買蛋糕,感謝墾丁大街上還有85℃,買好可搭配早上吃的清爽蛋糕後,再者就去買Tina很喜歡的貓咪禮物,第一晚去逛墾丁夜市時,我就很注意在挑與貓咪有關的產品,第一晚就看上有點像魔女宅急便的黑貓皮飾鑰匙圈,只是Tina家的阿咪是一隻鼻頭上有小黑點的賓士貓。



(笑容好甜美喔~)


昨晚,大家都站在這家賣皮飾產品的店家時,Tina也跟著一起把玩各式貓咪的鑰匙圈,雖然有很多種顏色和型式,不過,Tina似乎也對黑貓情有獨鍾(我個人覺得),所以買蛋糕的同時,也跑去買了這份小禮物。



(以前常常有人說我們兩個像姊妹,仔細看看,還真有些地方好像喔!)


早上聽到Bryan拿早餐的腳步聲,就和他先串通好給蛋糕的時間,然後時間一到,假借討論的名義來敲門,事實上卻是拿著點好蠟燭的蛋糕,站在門前等著呢!之後就如我所想到一般,Tina開門,表情卻十分驚訝,高興地有點語無倫次地講著:「ㄟ~怎麼會有(蛋糕)?」,哈哈,簡直就和我所期待的是一樣啦!



生日快樂喔~Tina



早上驚奇中與高興中依依不捨地告離戀海126民宿,直奔中午用餐的地方—東港,離開的今天,海還是一般地藍,天氣依舊十分晴朗,民宿的老闆還對我們說:「今天還是一樣的好天氣」,是啊!晴空萬里的好天氣才算是夏季的墾丁呢!



(民宿前的大街,聽說照片這一排是同一個親戚的呢!)



(離開前再合拍一張)


最後一天的行程就播給了東港,離開墾丁後,開車約兩個多小時就抵達東港,靠近海邊的小城鎮,一個以鮪魚聞名的城市,鮪魚一條條地呈列在魚市場裡,不過鮪魚卻不像日本台裡播的上百公斤大條的魚,每隻看來都好小隻,而且應該是冷凍的吧!近來看到的鮪魚都越來越小了,難道真的是被愛吃的台灣人給吃掉了嗎?



(偶然間被Tina抓到的蜻蜓,好像是曬暈了)


吃完中餐後,就一路直奔回家,但是歸途總是比前去漫長,是因為我累了嗎?還是,只想過著悠閒的生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