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生病了,為什麼用「又」這個字眼,因為我的病是老毛病,每每遇到季節更換,或是忽冷忽熱時,就會發作,一開始是喉嚨痛,再來就會變成鼻塞、流鼻水等等,剛開始時會很天真浪漫地覺得「也許休息幾天就好了」「也許不用看醫生」,往往搞到自己一整個不舒服時,才會拖著生病的身軀去看醫生。



醫生改換最近老媽說很神的醫生,哪裡很神,聽說服務態度超佳,醫生會很仔細聽你說話,然後很有禮貌為你服務,老媽一直和我說有生病的話給這個醫生檢查一下,於是,真的生病了,真的有機會去驗證一下醫生的神力。



下午預約好晚上的看診,一下班就急忙趕去診所看醫生,由於抵達時,以經過了掛號的號碼,於是又呆坐在診所內的椅子上,聽著小病人們的哭喊聲,但似乎沒有以前診所來的悽慘,是因為現在的小孩不怕醫生了嗎?



等了好一會,終於叫到我了,只是診療室內還有二位小客人等著看病,看著醫生對待小病人的態度,直讓我覺得可愛,為了提增親切感,護士小姐們全部都只叫病人名,醫生更是逗趣,看到小女孩都會叫「小公主」,認識的都叫乳名或是綽號,醫生問診的方式也很可愛,「你今天是哪裡痛痛啊?」「是肚子痛痛啊~」,哇!這也太親切了吧!



輪到我看診時,心想醫生會不會用剛剛對待小孩的方式來面對我時,果然,一開口就是親切的呼喚,喔~醫生給你看診真的好享受喔!然後問診時醫生都是一直眼睛盯著我看,很用心的聽我說話,每次我只要一開口,醫生就會停下手邊的打字,轉過來看著我說話,哇~醫生你太熱情了,使用器材時也是十分溫柔,真棒的服務。



很少遇到這麼輕切的醫生了,近來的醫生大多為了多收健保,病人問診時都不超過三分鐘,然後就很簡略地開個藥說明病情罷了,第一次面對著如此用心的醫生,不論解釋或是回答都是站在病人立場為病人著想,真是好心呢~





醫生,你太好了,不過,還是要讓我的病趕快好起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