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在自己的MSN暱稱中寫了這句話,「太久沒去旅行,人會腐爛掉」,我覺得,自己正處於這樣的狀況下,流浪回國後都已經一年多了,剛回來的那年因為自己充分放輕鬆了,而且又處於沒麥克的狀態下,因而不敢亂打主意出國玩,國內短程到是跑了不少地方,不過還是想要出國玩啦!



(2006春天--京都白川)



以前對自己都有個期許,希望自己能夠一年出國兩次,兩次短程或是一次長程,但是希望總會被現實給打斷呢!(砰個一下殺去國外流浪一年之類),就算不出國每週週末一定要有一天出門走走,也變成現在的習慣呢!這算是轉換心情的一種作法吧!



(2006.6奈良三戶室寺)


今天Tina捎來訊息問著日本有沒有可以做個短旅行的地方,一下子就將自己打進"旅遊模式",「誰要去旅行?你嗎?幾時想出發啊?時間合宜的話我也想跟啊!」,對啊~我也想出國旅行啊!只要離台灣近一點,不要請這麼多假,哪裡都好啊?



(2006.9北海道阿寒湖)


Tina請我提供旅遊地點的名單,結果我卻想了一堆出來,最近看了一個正在北海道自助旅行的格主寫了及時旅遊網誌,就好想再去一次北海道呢!不過,時間不太夠呢~不然就去滋賀縣好了,順著琵琶湖玩一週,有泡湯有美景還有藝術氣息,不過,太偏僻了,只會讓我想衝回京都。



(2006.9北海道美瑛)


最後回到名古屋,名古屋一帶有著白掌村、六兼園、金澤可玩,當初金澤提供暑假免費旅行時,我可是有提出申請,不過看來要十八般武藝俱全才有可能跨進門檻,所以在第一關書面審核就被刷下來了,因此之後就對有小京都之稱的金澤,非常耿耿於懷。不過,Tina聽到我的提議之後,似乎也對剛剛所講的旅遊地點十分感興趣,馬上就動手查詢各家旅遊景點。



(2006.9北海道函館)


不過,重點的時間上可不可以配合,Tina希望越早出發越好,而我則是八月第一週被工作包了,第二週被爸爸節包了,第三週也被工作包了,免強第四週可以移動,但最好的時間點要拖到九月初才行,可見得,旅程和我無緣啦~(哭)



(2006.11京都哲學之道)


沒關係,我還有機會,只要在年底大瘋忙來之前出國散步或散心就好了,我不奢求一定要去血拼,但是我想要看美景吃美食,最好再加個泡溫泉啦!可能就會感動到流淚囉....



(2006.12京都車站)



(備註:沒想到我在2006年間去過這麼多地方啊~照片的回顧真是讓人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