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聽到一個新聞,新聞是在最近的颱風發生時所播報的,依稀記得報導的內容,台中有個婦人在颱風天上街去,因為路面積水的關係,看不清楚道路的正確方向,一不小心就跌進了深度約一個人高的水溝內,差點滅頂,家屬知道後,實在是氣憤不已,於是就向相關單位請求賠償,但是,台中市政府說這不是他的錯,於是就推給水利局,水利局說這也不是他的錯,就把陳情推給內政部,就這樣推來推去就上了新聞了。





官僚就是官僚,怎麼可能會知民間疾苦呢!反正官僚的一派作風是,有事發生時就先推給別人,然後口中說:「這都不是我的錯喔!一定是因為某某造成」,然後事情就像滾雪球般的越來越大,最後就用自然消滅法,讓大家靜靜悠悠地忘記這件事,除非你又找出新聞記者,讓這件事再回鍋熱炒一次。



這幾天就遇到像是這樣的事情,不過,又不是什麼重大事件,哪能找什麼新聞記者來大吵一下,所以就只能含淚捶心肝了。



人往往會在學習的時候碰到瓶頸,往往會在自我成長時碰到瓶頸,往往會在工作路程上碰到瓶頸,遇上瓶頸時,首先會開始覺得很氣悶,不知該如何是好,不過,也就只能這樣,除非自己順心,我想應該就找不到其他解決的方法吧!唉.......



請原諒我不能說得這麼白,因為網路是公開的世界,我也會擔心被人宰殺,所以請不要留言問些白目的問題,拜託。



(悄悄話:講這麼氣憤的事情還要找張美美的照片,真的是有夠自虐的啦!不過真的很美吧!北海道札幌市的夜景,總覺得夜景的燈光是一直延綿到天際那端,好整齊的排列喔!和東京就是不一樣,有種心平氣和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