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Lesley在MSN上Call我,問我有沒有意願今天(8/1)和她一起參加廠商活動,「廠商活動?什麼樣的廠商活動啊?」,Lesley解釋說Men's UNO是他們的廣告雜誌商,最近該雜誌正在舉辦招選今年度男模,因為8月初要進入最後總決賽,所以在賽前舉辦一個小型熱身Party,詢問我有沒有意願去看看,順便參觀一下什麼叫做「夜店」,這個詢問是在我發表完"正妹"in百人斬實行日誌後,因為我在文中的最後講到如果也辦一個「美型男百然斬實錄」的話題,結果Lesley就找我出去玩,那當然一定要去囉~





為了能準時和Lesley見面,因此今天就提早下班兩個小時,回家梳妝打扮一番,由於主辦廠商規定服裝一定要是黑上衣或全身黑,為此幾天前的晚上還在家裡整理黑色的服裝,不過黑色衣服意外偏少,不然就是黑色的休閒衣,符合PUB氛圍的衣服幾乎等於零,但還是硬被我從衣櫃裡翻出無肩帶的黑色小可愛,真棒耶~再搭上深藍色西裝褲,頸上加點飾品就更不錯了。





等待一下進場時間和Lesley到來,發現到自己的穿著根本就是小巫見大巫,所謂的派對動物們的奇裝異服,更是潮流到了不行,型男們幾乎都是剪了一頭清爽的髮型,上了點髮膠做了點造型,有的還斜帶起帽子來,再搭上瘦瘦或高高的身型,真是帥到爆了,這就是「型男」啦!



正妹們的穿著更是辣到爆,低胸露長腿的小禮服,或是露出一整個美背的針織衫,露bra或是露小臀的也是大有人在,男人說過「PUB是男人們的天堂」,我相信是對的,畢竟在暈暗的燈光下,音樂與酒精飲料的薰陶下,不醉也難啊~正妹辣妹都像是名模或明星一般地亮眼,比較下,自己包的稍多勒!



(第一個秀就是內褲秀耶~好棒喔!不過站在舞台後面又比較遙遠,所以看看就好囉)


活動就在九點多開始了,進入決選的準男模們也要開始走秀了,首先出來的前八名(還是前六名)的男模們全部都換穿上廠商贊助的"內褲"走秀,哇塞~這可就引起不少的騷動了,準男模們各各身材姣好,小肌肉的胸肌和倒三角形的上半身,外加圓潤的翹臀,可真是讓台下的"型男"辣妹們尖叫不已呢!真的很讓人血脈噴張啊~



(身材隱約看的出不錯吧!不過照片都糊了)


之後的選手們雖穿上了其他的衣服,但是姣好的身材卻無法被衣服包覆住,主持人一一唱名進入總決賽的25名準男模,介紹每個人的基本資料,由於我站在舞台後方的吧台,雖然無法以正前方看清楚每位男孩的樣貌(真的是男孩,年紀都只有20出頭),但是從背後看來的身影還挺迷人的呢!哇喔~



(其他男模們的進場,衣服都穿上了)


活動進行中還有舉辦甜心票選,由現場選出20名正妹辣妹對準男模們進行票選,其中針對電眼男和美臀男要選出第一名,看到20名甜心們一副前仆後繼的樣子,可想而知準男模們都是長得挺不錯吧!現場當然也有一些明星到來,不過誰是誰我都搞不太清楚,還不如站在吧台喝個小酒,看看活動進行呢!



(走秀兼秀產品)


一連串的活動大概就進行到十點多,許多人都可能是衝著Men's UNO的活動而來吧!所以當活動結束後,人潮也散了不少呢!不過,我也看夠了夜店文化如何,所以就只在夜店裡稍作休息一下,就離開了PLUSH,跑去赤阪拉麵吃宵夜了。



延伸閱讀
2008年Men's UNO超級男模大賽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