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季的午後,通常我都喜歡沉睡在涼風吹撫的窗前,像隻享受午後日曬的貓咪狗兒,只是太陽曬進房間的話,我會覺得很難過。上週末玩的亂七八糟,從週五晚上起幾乎都不在家渡過,回到家時也是準備睡覺的時間呢!因為週末幾乎都不在家,早上剛睡醒時還被老媽念了一頓,被冠上「不愛回家」的臭名聲。真是冤望喔!



(週六聚會時,Barry點的飲料,彩色糖衣好可愛喔!)



週五晚上跟著Lesley回到山上的家後,和她家一群動物們冷靜地打聲招呼。一踏進她家,母黑狗Happy就在門口迎接著,不過卻是"外人勿進"的警告聲,雖然很想摸她,但是看她一副很緊張的模樣,那就放棄了。待Lesley家最久的哈士奇Money,一看到他就覺得有「歲月催人老」的感覺,老狗狗一隻但卻很討人喜歡,隔天早上蹲在他旁邊按摩,可能是太舒服了,手一停下來,Money就開始磨蹭我的手,彷彿叫我不要停,可愛極了。



走到二樓隱約發現遠方有動物直瞪著我,應該是黑母貓MewMew吧!好大一隻喔~身體下半部膨鬆鬆,摸起來的話好像很舒服的樣子,不過她對我一直都有戒心,所以我也只能遠遠地看著她。最後是黑公兔小黑,黑摸摸的一隻佔據房間一塊地盤,看他過得挺自在地,不過,我都不知道兔是站在睡覺呢!



週六早上起床後,整個人變得超懶散地,不知是不是前晚吃了拉麵當宵夜,早上也沒有什麼食慾,Lesley問著要不要約Barry吃午餐,我想Barry可能起了一個大早去騎腳踏車吧!果然,真的才騎出去剛剛回到家休息呢!約好師大夜市吃午餐,反正隨便撿點午餐吃吃就好了,不過,這次聚會卻變成我在吐苦水呢!



(這是Lesley點的咖啡,我喜歡奶精在黑咖啡裡流動的樣子)


週六的午後,太陽高高掛在天上,但我卻一點精神也沒有,昏沉沉在大家的談話中,一點也使不上力的感覺,因為衣服穿的太悶熱了嗎?但還真想睡回籠覺呢!



夏季的午後總是讓人覺得很懶散,到了下午的時刻都只想往冷氣房裡鑽,在日本的夏季也是一樣,比台灣更加悶熱,更沒有涼空氣流過,走在馬路上,只感覺到像是融化的冰塊,身體裡的水分不斷地蒸發,哇~好熱喔!別說鴨川上的川席料理,貴船的夏季料理也不想品嘗了,還是乖乖待在小家吹電風扇好了。



因為夏季,所以得了夏季病,忽冷忽熱的天氣不能保持恆溫的熱,所以易於敏感的鼻子又開始中彈了,鼻水倒流入喉嚨,不過症狀沒有很嚴重,所以到不像之前一樣會失聲,但是擤鼻涕擤過頭,卻造成耳鳴的現象,嗡嗡叫的聲音是空氣的流通聲嗎?總之,擤鼻涕還是小力一點比較好,決定帶上口罩過一陣子的生活,或許會好的比較快也說不定,因為我不想再打噴嚏了,難受。



(最近週末的午餐都是豆花)


第一次會希望夏季能趕快結束,但是迎接而來的冬天也並非如此好過啊~



延伸閱讀
Lesley家的寵物們--黑色軍團  新兵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