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很期待日本Mister Dount的玩偶系列,最近八月份終於看到我愛的法蘭奇綿羊,等了快要半個黏多了,才等到法蘭奇綿羊的誕生,真是讓我高興不已呢!恰好有認識的人要去日本鋪貨,於是向他下訂單,請他務必幫我將法蘭奇綿羊和場景一組帶回來,於是,期待了很久後,終於到手啦~真是讓我興奮不已呢~



(好像在跟我說「請把我帶回家」,好啊~)


法蘭奇綿羊算是我最喜歡的一個Mister Dount的動物,白色的身體和短短小小的四肢,一點點粉紅色有著小女孩的氣息,眼睛就像是梨花帶淚的讓人疼惜,好可愛啊~法蘭奇系列也是我愛吃的甜甜圈之一,厚實的口感,多樣的口味,感覺起來雖然都很相似,但是每次都讓人難以選擇。





不過法蘭奇綿羊每次都會給我一種「不平衡」的感覺,不是指心態上,而是指她本身的結構,你有看過「身體短短,四肢像是死命地將身體架起來」,這種不完美的美感嗎?每次看,每次都覺得好笑。(見上圖)



不過,我還是很愛法蘭奇綿羊,你看看尾巴那個地方,像不像是奶油蛋糕上,用奶油擠出來的小造型啊~好想吃一口喔!





這次的集體團購下(因為辦公室裡有一群熱愛小動物的熟男爸爸們),也爭相採購其他的Mister Dount小動物,最在意的就是「傘蜥蜴」。(不太清楚傘蜥蜴的真正名稱,有誰知道啊?麻煩留言告訴我喔~)





會不會也太可愛了一點啊!雖然在設計上,和法蘭奇綿羊一樣,有點「不平衡」的美感,怎麼說呢!你看看他傘蜥蜴的特徵,脖子上一圈的甜甜圈,會不會可愛過了頭啊?但是繞道後面來看,感覺上很容易頭痛或是頸間痛呢,因為那圈甜甜圈好像很重的樣子勒!





像不像一顆正在奮力發光的太陽啊!亮亮亮,頭頂上的那束帶著龐克頭,像是特別精雕的咖啡豆呢~可愛耶!
傘蜥蜴的樣子又好像是正在向主人乞食的大貓一樣,張開著大嘴好像對我說:「主人,我的午餐呢!啊~~」,哈哈。





所有的Mister Dount小動物已經出現一半多了,到了年底前還有長頸鹿、羚羊,等到全數到齊之後,應該會出現很可愛的畫面吧!



延伸閱讀
1. 2008.5.8【新玩意】男人們對於小物的喜好
2. 2008.5.28【新玩意】Mister Dount之六小福BB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