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準備東京的旅行,本來想要聯絡一下住在東京的朋友,一個從來沒有見過面的人,但卻三不五時會收到他在日本的祝福,有時候是新年快樂,有時候是夏季問候(日本人習慣在夏季最熱的時節裡問候朋友過的好不好),在京都的那段日子裡,也時常透過簡訊和對方三不五時打屁一下,那天,一時想不起朋友的暱稱,想要問問某人,卻不見代表某人的小綠人出現。




「奇怪,平常天天都掛在線上的人,怎麼不見了?」





帶著這樣的疑問持續好幾天後,今天收到一張封面是美麗夜巴黎鐵塔的明信片,翻過來看屬名,喔~原來某人飛到巴黎去啦!雖然早就耳聞他排好去巴黎度假的計畫,不過卻不知道幾時要飛出去,反倒是我有同事今天開始放兩週多的假要去紐約自助,我倒是十分清楚呢!因為同事每天都在MSN上倒數呢!反倒是某人寫著「即將去巴黎資料卻沒印好」,搞到現在人可能還在國外,MSN的標頭也不會換成「我在巴黎河畔喝咖啡」,呵~





講著講著,9/25從巴黎寄出,今天我在台灣才收到,該不會當我發表這篇文章時,某人已經回來台灣了吧!恩......根據某人自助旅行的習慣,應該會玩個兩三週以上才會乖乖回來吧!哈~希望他能夠好好享受在巴黎的旅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