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大家看到這篇網誌在十二點整出現時,事實上我人已經在前往桃園機場的路上了,準備登上今天下午兩點多的飛機前往日本東京,因此,從今天開始將停刊四天直到10/15半夜回來,10/15也是半夜才抵達台灣,為了準備隔天上班的好精神,大概也會早早上床睡覺吧!所以,可能就要等待一陣子才會再發新文章吧!

發了這篇文章之後,就是我要實踐之前所發的「行前準備文」刊登的內容吧!連我自己也很期待這趟旅行下來會有什麼樣的趣事,會有什麼樣的體驗,還有什麼樣的照片,這一切一切的問號都屬於未知數,就連行前準備的各式各樣的資料,到最後會有多少比例可以實現,我想,除了一點天氣因素的影響外,大概就剩下運氣吧!



沒錯,旅行時候也得靠點運氣,好運氣時就會遇到好人,就會吃到美食,就會看到美景,碰上一切都很順遂時,就會在旅行中有著好心情呢!所以,就祝我好運吧~期待自己能夠平安回來,期待自己能夠擁有好運氣,也期待自己一路上都有著新鮮事。



那就不再多說了,我要快樂的出航啦!四天後再見囉~BYE!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