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旅行搭上了長榮航空的飛機,晚去晚回的時段才能擁有便宜的機票,機票錢加上兵險之類的費用後,整個費用不超過12000元,這算是我去日本最便宜的價錢了,10/11和朋友約好下午一點在桃園機場第二航廈碰面,第二航廈好像又重新整理過,變得更加熱鬧了,準備好於二點多飛往日本,早到的時間是為了逛逛航廈內的免稅商店,卻看到我愛用香水的新品,夏季荷花香的添入使得綠茶味更有小女人的感受,不過卻沒有買下手。







話題扯遠了,在長榮的櫃檯報到後,服務人員給我一張有附Hello!Kitty的機票一張,心想「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Hello!Kitty班機嗎?」,之前有出差同事也恰巧搭上這班Kitty班機,我猜該不會我這次也會坐上吧!出境之後,就順著通道一路走到搭機處,卻意外看到難得一見的Hello!Kitty的登機區,哇~全部都是象徵Hello!Kitty的粉紅色,大柱子裝飾成糖果棒,天花板打上藍光還有朵朵白雲,裡面畫分成三區,一是Hello!Kitty的販賣部,二是兒童遊樂區,三是一般旅客的等待區。








這三區幾乎都充滿了Hello!Kitty的氣息,粉紅色的Hello!Kitty椅子,還有牆上壁畫,裡面的Kitty全部都裝扮成有台灣風味的樣子,賞天燈划龍舟,各樣原住民的樣貌,都讓人覺得十分可愛呢!











旁邊還有一個粉紅色的電話亭,雖然沒有Hello!Kitty的圖案在上面,不過卻讓人愛不釋手,每個人都爭相拿起粉紅色的話筒,假裝獎上幾句話,哈。上面還有一個主要城市的時間表,台灣的時間是拖著行李廂移動中的Hello!Kitty,其他城市都是拿著時間牌的Kitty呢!可愛極了。








準備要來登機了,果然飛往東京的飛機就是傳聞中的Hello!Kitty的班機,機身上全是Hello!Kitty系列家族,兩面機身都是一樣的圖面,噴射引擎上是小老鼠,不知道飛機內又有什麼Hello!Kitty的裝飾呢?











踏上機艙內後,有點小失望,和一般的飛機內部沒有什麼不一樣,如果用粉紅色來裝飾一下內部的話,就更有Kitty的感覺了,不過,全粉紅的話,男士們會不會覺得很難受啊?我不禁想問一下這個問題呢!不過,雖然不是粉紅色的內裝,但是卻放了Kitty樂園的主題曲,螢幕上也正播放「Hello!Kitty正歡迎您」的迎賓卡通呢!





飛機起飛沒多久後,由於這班時間的客人也不多,我就移位坐舒服點,之後空姐就開始送上餐點,Holle!Kitty的風味餐,和一般的飛機餐沒有什麼不同,不過,飛往東京的餐點也多了日式涼麵呢!有趣呢~日式涼麵內的魚板竟然是Kitty的臉,另外還有小甜點,外型也做成Kitty的模樣,還真是不同呢!











餐點專用的餐具也都有Kitty的圖案,紙巾、裝叉具的塑膠套、裝筷子的紙套,還有蓋在食物上的蓋子,到處都看得到Kitty喔~還有喝水用的紙杯,不過我覺得更有趣的地方是在廁所,衛生紙、洗手乳的瓶子,和小小的漱口杯也有Kitty的模樣呢!

















飛機飛行約三個小時左右也是要到達目的地的時候了,空姐拿起擴音器說到:「感謝各位乘客陪同我們一起享受Hello!Kitty夢幻之旅」,哈哈,還真是風趣的空姐呢!但我有聽說過小朋友若搭上這個班機,會得到Kitty特別的小禮物,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但我想對於小朋友來說,應該會是一個有趣的飛行回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