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朋友一起在汐留和幸用過午餐後,想說不要在打擾朋友的假期,打算自己一個人前往下午的購物地點,畢竟女人逛街男人怎麼會想跟呢!不過午餐約會的朋友卻詢問我下午時間的安排,就只好老實脫出要去逛街的計畫,「我打算先去淡路町的一家運動商品店逛逛,看看可不可以買到便宜又少見的運動鞋,之後再繞去銀座逛UNIQLO旗艦店,聽說這三天有舉辦三週年特賣會,會有其他分店所沒有的特賣商品,所以也想去看看」,可能關鍵字「便宜」出現的關係,朋友竟然有點興趣想跟去看看。




很多人說:「日本物價這麼貴,怎麼會有比台灣便宜的東西可以撿」,告訴你,就是有很多不可思議的便宜可以撿,只要找對地方弄清楚自己想要的東西話,大多數的東西都會便宜到不可思議,不用特別提到在台灣的日本輸入商品,價格幾乎都是以日本日幣直接換成台幣售出,這些小東西在日本買肯定會很便宜。



日本品牌在台灣仍是被當成中高價位販賣,如無印良品、芳珂,但是在日本當地就變成很一般的低價品牌,找對地方買還可以賺到退稅勒!某些知名名牌如台灣俗稱的小B(agnes B)和PORTER,在日本鋪貨比台灣多,種類花色也比台灣多,重點是價錢也比台灣便宜,這就讓人非常的匪夷所思了。



所以我才說,只要你找對產品,又有所研究的話,自然就可以用比台灣還要便宜的價格買回來囉!不過這些對我都太複雜了,買自己喜歡又價錢合理的,比較不用花腦筋哩~所以我應該沒有什麼命作跑單幫吧!哈



第一站拉到傳聞中便宜到嚇死人,但是東西堆的像是特賣會花車一樣,ロンドンスポーツ(LONDON SPORT),就是這樣傳說中的運動品過季專賣店,在東京只有幾家分店,位於淡路町車站旁的LONDON SPORT,專賣滑雪用品和衣服等。出國前別人告訴我說這家店平常就很便宜,不過有時候會遇到更誇張的折扣,果然,從地下道路一路走到平面來後,就只看到這家打著誇張的「激安」(超級便宜)招牌,真是顯眼的「好便宜」啊!



不過,當天我遇到「感謝支持」的週年慶活動,全店商品都打五折,但是,為了配合日本三天連續放假,又再打八折,搞什麼啊!打這麼多折扣做什麼啊?只見店內塞滿滿撿便宜的民眾,從一堆堆小山中拉出自己想要的衣服外套,感覺到「如果今天沒有買到什麼東西,好像對不起自己」,所以我也加入大家的行列裡,和大家奮戰著。



店內一樓有春秋季的外套運動衫,還有滑雪板和部份滑雪用品,二樓是專賣冬季外套還有滑雪服,在二樓看到一件很漂亮的羽毛短版外套,不過要和滑雪專用褲一起購買,雖然價錢折價後還算合理,不過不要的東西幹麼買啊!這裡的鞋款很少所以找不到喜歡的鞋子。這家店在上野也有三家,也有買春秋季的外套運動衫,其中一家還有賣泳衣呢!不過上野的鞋款很多呢!



買到超級橘色鮮豔的愛迪達運動外套,有夠心滿意足。接著就是轉車到銀座,我緊跟在朋友的後面,深怕一個不小心就會迷路在搞不清方向的地下通道,住在東京四五年的朋友果然很厲害,告訴我ㄧ些搭車的小常識,和認地址方向的方法,都讓我驚嘆「你實在太厲害了,如果沒有你帶著我走,我肯定又會迷路了」,沒錯,因為有朋友的存在讓我節省不少時間快速抵達目的地,購物最後一站來到銀座UNIQLO,日本國民平價服飾店。



(戰利品:鮮橘色外套)


以前認識一位賣布的朋友說過,UNIQLO雖然是在大陸生產,但是該公司對於布料材質的要求,以及服裝的設計感,簡直就超乎標價上的價值。的確如此,或許對喜愛花俏的人來說,UNIQLO單調的色系引起不了他們購買的欲望,不過,這樣極簡風格和乾淨的色系,就完全符合我中性的性格,雖然已經被人警告少穿中性衣服,不過還是忍不住下手了。



銀座UNIQLO果然很誇張,三週年特別折扣果然吸引不少想要撿便宜的民眾,銀座本來就是給人高貴的感覺,連那天在UNIQLO的客人們穿著都像從雜誌裡走出來一樣,看我一身拉塌模樣,真是讓我有點害羞,不過五層樓高的UNIQLO,女生的服飾擺在一樓到三樓,結帳的地方有長龍,試穿的地方也是有長龍,就連手扶梯也出現長龍,每個樓層都像戰場一樣,看到喜歡就要先拿,很多東西的貨品都因為搶購而不齊全了。



逛了好一陣子後,朋友從四五樓的男士樓層下來找我,一開口就說:「今天真的比平常還要便宜耶!還好有來呢!你看我買了一堆東西」,真厲害,我本來以為朋友會覺得很無聊呢!沒想到他竟然買得比我還起勁,我反到還沒有決定要買什麼東西呢!不過最後還是買了一堆東西,三件套頭毛線衣和幾件長袖T恤,都是基本款,今年冬天可以美美地度過了。



在朋友的快手快腳幫忙之下,原本預訂要到六點才能結束購買,竟然在五點就結束了,Lesley告知的國外平價服飾店H&M也在銀座開了第一家店,不過出發前我找不到那家的位置,因此而作罷了,不過後來聽同去東京玩的朋友說就在UNIQLO前面幾家店,深深感到又錯失撿便宜的機會了,只是聽說連續放假的關係,想要擠進店裡也進不去啦!因為慕名而來的人超多啦~



手上拿著大包小包心滿意足地回到新宿,和來東京的朋友們碰面,原先想和今天陪我半天的朋友去悠閒地喝杯咖啡,但是晚餐的集合時間提早到來,只能取消悠閒的咖啡時間,不過也很感激朋友還陪著我等我別的朋友,感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