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五是開總會議的時候,同部門的同事都分散在各據點,只有在開季會的時候,大家才會相聚頭,但是,我們雖然都沒有見面,但都有特別的方式互通有無呢!所以情報的暢通感總是讓人覺得很驚訝呢!哈。季會從早上就開始了,依照會議的行程,在會議上就開始進行很多的討論,只是...,挺催眠的呢!尤其週五的天氣卻異常的好,太陽曬著室內暖呼呼地呢!





吃了頓份量驚人的午餐後,更容易催促我踏進夢鄉,只是一邊聽著大家的討論,一邊還故意在底下說個幾句搞笑的話語,逗著聽見的人呵呵笑,原來害羞的我講起冷笑話時還是有人會捧場啦~下午的會議開始前,看到老大和老二也來總公司開會了,季會續續斷斷的接著開,一直開到下午5點半才結束呢!



五點時問了一下老大老二要怎麼回去北部,老大說要坐高鐵,所以要老二載他去高鐵站,原想在我的說服下應該會和我們一起搭車回林口,結果,還是先送他去高鐵站撘車,而留我和老二ㄧ起開車北上,在往高鐵車站時,老大一直想說服我一起搭開高鐵回家,可是,雖然搭高鐵從新竹回到桃園只要15分鐘,但是從高鐵站回到市區搭免費巴士就要花上30~40分鐘,對我來說一點也不方便勒!因此拒絕老大的好意,不過卻開始一趟無俚頭的回程。



送完老大去高鐵撘車後,我就和老二開始找回中山高的路,老二還信誓旦旦地和我說:「我上次就是照告示牌走,害我繞一圈,今天我就要走另外一條上次我看到的路」,就因為這句話,就開始我們很麻煩的路程。離開高鐵站沒多久後,我就看到有告示牌指示中山高要右轉的方向,我家老二就偏要左轉,我勒~



第一個左轉,喔~離指標好遠喔!再來第二個左轉,第三個左轉,ㄟ~怎麼又轉回高鐵站了,「老二,拜託啦~不要再走自己的啦!看指示牌啦!」,對啊!看指示牌啦~就算繞遠路也是好啊!我可不想在浪費時間在找路上啦!結果,不知道是否剛剛不幸的命運繼續糾纏著我,沒想到上了高速公車後,竟然碰上大塞車,慘~明明只要40分鐘的路程,結果40分鐘卻還塞在高速公路上哩!哭。



臨時決定從桃園交流道下來,不過,卻因一個對路況記憶模糊,一個完全不知道怎麼走,又在交流道下來往市區的路上再度,迷路,我勒~沒想到走在超不順的路程上,結果搞到我回到家是八點了,老二可能快九點吧!早知如此,就早點把老大老二趕回去,免得老大一直在那邊出餿主意,搞得我和老二累半死勒!我勒!



(題外話)
因為實在太不幸了,就找一張天高氣朗的好照片,在日月潭拍的,期望看了照片後也能帶來好心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