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旦四天連假拜政府所賜而順利聯結起來,不過,這樣的福利與我一點關係也沒有,因為弊公司1/2已經自行放假一天囉~所以感覺也沒賺到,但是,至少1/10是不用補班啦!LUCKY~31日當晚並沒有像一般年輕人一樣衝去跨年,第一:約不到有衝勁的人,大家自動表示只想在家避寒睡覺,第二:心情亂糟糟,既然心情已經夠糟了,連往年都在看的紅白歌合戰也無法提神,看煙花只會讓我更心煩,睡覺還是最佳選擇吧!



元旦,每年都很想一股衝動起個大早,然後搭上早班火車衝去總統府前參加元旦升旗典禮,不知道是從哪年開始的怪想法,覺得參加元旦升旗典禮才算是一年的開始。一年的開始,有人覺得是衝去看某處的日初,但對我而言,一年的開始應該從元旦升旗典禮開始,挺直著背、精神抖擻、大聲地唱國歌,感覺起來,這一年一定會有個不錯的開始,可惜,沒有一年真的衝去總統府參加,淚....



忙了一整天後就等著老爸下班,服務業工作的老爸,在這種大家都放假時更是會堅守工作崗位,了不起。老爸一回到家後,從身後拿出一個超大的黑色環保袋,口裡唸著:「我帶了好東西~回~來~囉!」,此話一出,引起大家的好奇,到底是什麼東西啊?



解開黑色大袋子後,看到的竟然是WII,喔~~喔~~,是WII耶!請大家原諒我這個土包子,因為這是我第一次"認真"看到WII的整組遊樂器,明明早就在台灣紅過一陣子,就在退燒的此時,在我家又開始熱烈起來了,在老爸的指示下,我一人依著WII的操作說明書,一一將器材組裝起來,但嘴巴還是會碎碎唸著說:「這種組裝的工作明明就是男人應該主動去做的,怎麼叫我來做啊?把我當男人操喔」,沒想到老爸回了嘴說:「現在女生單身自立得很多耶!會換燈管修水管的女生也不少啊!做這個,算簡單啦!」,哼哼哼,講得很有道理,讓我無法反駁。



安裝完成後,就看著操作說明玩起WII SPORT,大家一致通過要玩「保領球」,簡單講解操作說明後,就和老爸老媽開始進行10局的保齡球大賽,十局緊張打下來後,結果是,老媽一開始還嚷嚷叫著說「一定很難操作」、「我不會玩拉」,結果,玩得最上手,成績最好的人,就是我老媽,輕輕鬆鬆地來了好幾次的全倒,其他人哪有贏過的機會啊!老爸看起來好像很會玩,在老媽旁邊指導了一堆,結果成績是最差,而我小輸老媽十分,還在及格範圍裡。



和老媽一起試了幾種玩法後,突然就發現到手臂、肩膀、背部一陣酸痛,難道就是俗稱的「WII症候群」,因為平常太少運動了,只是小小的激烈運動一下,就會開始有運動酸痛的現象,啊~~明天還要開長途車南下勒!千萬不要腰酸背痛啊....(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