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朋友中,因為阿卿要結婚了,所以才促成今天的聚會,一邊話話家常,順便拿結婚喜帖。昨晚和老媽談起我這位高中同學時,回憶起她和她老公認識的經過,到也覺得是一件有趣的過程,畢竟兩個人當初都是我的高中同學,但卻是畢業多年之後,才在某次的契機下開始交往呢!不過,最近一直在想的是,所謂的「契機」,是因為某天我們大家在書展裡講的一番話後才開始的嗎?如果是這樣的話,那當時出主意的我們不就變成媒人了嗎?!哈




中午的聚餐是被臨時通知的,只記得是今天中午要見面,但卻沒有被告知聚餐的地點,於是撥了電話給Tina詢問,不過,等到了集合的地點時,見到大家後才發現到原來每個人都記錯時間了,喂...這是怎麼樣的情形啊?有收到簡訊的人還會記錯時間,那我這個簡訊完全沒有收到的人(研判應該是電訊局有問題,因為元旦的簡訊我也是隔了一天後才收到勒~),應該可以被原諒吧!



話說,我對這票高中同學來說,簡直就是一個分支,畢竟當初高中時期我並非屬於她們這個團體裡的人,但是,畢了業之後反而我這個分支和她們搭上了聯絡的管道,和原本的團體卻是斷了線呢!緣份有時就這麼奇妙,不過,我到覺得奇妙的是我這個人呢!個性怪怪講話又很直,在不知覺中,這群三姑六婆也收容了我呢!近些年來都是透過她們陸續得知高中同學的消息,讓我感覺到自己在高中生活中,並非只是個外人呢!



今天聚會距離上次已經有半年之久,出席的人永遠都是不變的人馬,話題總是在其中穿插地說著,六個人搭著話,可能是三人對三人談著,也可能是四人對兩人的模式交談著,熱絡的話題裡讓我暫時忘卻最近的傷感,畢竟在這幾天之中,始終很想找人來說說話,不過大家似乎都安排好元旦假期了,在這歡愉的氣氛中,我也不捨朋友來為我分憂,每天晚上只能透過影片來紓解悶鬱的感受,但還是想找個人來說說話呢!



一次就聽到有五六個朋友在自己身邊嘰嘰聒聒地說著,腦子從每天放空發呆鑽牛角尖,因為大家的說話聲而開始打轉了,朋友們不停討論婚禮上瑣碎的事情,沾到朋友喜悅,自己也開始想著快樂的事情呢!說說話,真好,即便不是講著自己的話題,有人陪著聊聊天也不錯呢!



嗯....不過晚上回到家後才發現到一件事,阿卿的婚宴竟然和別人的婚宴重疊到了,原本以為是下週才要結婚的阿卿,竟然是我記錯了時間而輕易答應別人,事後才猛然注意到這件事實,完了,該怎麼辦呢!真想參加阿卿的婚禮,因為當天一定像是高中同學會一樣,熱鬧非凡,而別人的婚宴只是讓我感到尷尬不已勒...但是別人的婚宴卻是主婚人親自邀請,不去的話,肯定沒法子給主人作面子呢!到底要參加哪一場呢?真是讓人煩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