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年終尾牙,大家可能都是帶著悲慘氣氛回答說:「公司不景氣啦!沒有尾牙啦!」,可能有尾牙的人變成沒有摸彩,總之不論是哪一種,大家多少都會在尾牙中感受到不景氣的寒風吧!敝社也差不多吧!雖然不景氣的寒風有慢慢吹向我們,但公司仍是很堅持地要舉辦尾牙,雖然大家到尾牙當天仍對於有無摸獎活動感到十分惶恐,不過,有辦了尾牙的話,至少有種象徵性的精神喊話吧!哈



這是我第二次參加公司尾牙,老實說去年參加的時候,似乎有點感到失望,雖然抽獎的獎項都是現金大獎,不過面對空曠的場地和詭異的菜色,內心也感覺挺空空蕩蕩的呢!不過,今年有所不一樣喔!



雖然今年參與的人數和去年一樣,感覺上全體同仁參與的競爭比賽項目也沒有,但卻覺得比去年熱絡多了。今天尾牙開桌時間被告知在七點才開始,看到節目表後,辦公室的同事或同部門的同仁也針對節目單上的表演嘰嘰咂咂地討論著,「神秘秀?!」,大家都覺得那一定是大老闆們的變裝秀,每年都要來搞一下娛樂大家呢!不過卻苦了大主管們,就像我家老大從前天起就四處和人說身體不舒服,擺明就是要逃避變裝秀的事實,不過,如果真的表演變裝的話,會不會以後沒臉見大家啊?哈



由於尾牙向來都是在新竹總公司吃飯,不過,不知道是不是為了老大不能準時參與"神秘表演"(老實說,我還滿想看),所以故意拖延出發時間,不過離開公司時每個人都是飢腸轆轆,挨著肚子餓開車,怎麼會開得好呢!不過大家也在七點十五分左右陸續出現會場,只是因為太晚出現的關係,座位竟然是在主桌附近,大家神經可是要磞緊一點喔!



(大學熱舞社的表演,台下相機好幾台呢~大哥哥們都好色喔)





遲來的表演秀果然要開始了,第一個就請大學的熱舞社熱場,三個女生和一個男生的組合,不過我的目光都放在小男生身上,因為他表演起來比旁邊的女生還要媚,忍不住多看他兩眼呢!接著就是台中辦公室的同仁表演電吉他秀,這位大哥還真的是多才多藝呢!因為後來又和另外一位同事一起表演搞笑的功夫舞蹈,笑到我快要昏倒了,心想說這個表演實在是在貼合我家哥哥弟弟們的演出了,如果換成我家的人上場,應該會更HIGH呢!



(很棒的電音表演,本人有種伍佰先生的性格)



(上面才裝酷沒多久,馬上就變成這樣,大鵬展翅啦~)


之後,就是「神祕秀」啦!果然是傳說中的男人天鵝湖啊!我的媽啊~快叫獵人來,把他們一一給我從舞台射下來,實在是太@$!@$^@%,真不知道如何形容才好,這種變裝秀還真叫人噴飯呢!



(讓人噴飯的男天鵝湖)


最後壓軸的表演請來一位魔術師,長的有點像是某位男諧星(天使曰:是馬國畢啦!),一時也想不起名字來,表演不少奇特的魔術,雖然偶有小插錯,不過到也覺得挺有意思的呢!但是對我來說,最厲害的魔術就在於每道菜上來時,桌子只轉一圈,盤子就見底了,這是什麼狀況啊?!大家肚子真的有這麼餓喔~



(魔術秀的橋段呢)


最精采的活動,我覺得並非是摸大獎,而是玩賓果遊戲,福委在每張桌上都擺好數張賓果卡,主持人在台上抽號碼,大家都聚精匯神地聽號碼,不知道是自己選牌選的好還是怎樣,抽了十個數字都還沒有開號,但是也慢慢地後來居上,竟然也有一條線,但那也已經是過了很久以後的事情了,而坐在我隔壁的同事才好笑,一開始就有中號碼,但到遊戲結束為止,竟然連半條線也沒連上,只是"運氣好到爆"啦!不過,該位同仁雖然沒有獲得1000元的賓果獎,但也意外抽中最後一張12000元的一等獎呢!真是好運來,擋也擋不了吧!



說到抽獎,那當然是整個會場最高潮的事情了,主持人說輪著號碼桌抽,和我同桌的同事一看到我們的桌次是最後一桌時,就緊張地在那邊說:「完了完了,大獎一定抽不到」,我就安慰著說雖然最大的特獎不一定會留給我們抽,但是還有一等獎和二等獎等著我們呢!沒想到就真如我所說,最後一張一等獎被我剛剛說的同事抽走了,而且他還是整個尾牙最後一個抽獎的人,其他連二等獎三等獎也有數名存在呢!大家手氣來真不錯呢!



至於我到底抽中幾等獎的獎金呢?我只能說,公司感謝您,我家三人的太陽馬戲團票由您幫忙買單啦!感謝感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