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S同事寄來一封名為「星座終極解析」的轉送信件,信件的內容裡什麼也沒有寫,只有寫說是星座終極分析版,初次收到時,心想一個大男生還會寄與星座相關的信件給大家,是這個男生的內心很纖細呢?還是純粹寄些有趣的信件給大家分享呢?第一次收到信件時,正忙著工作,因此就閒置著而久久未讀取。



今天已經是放假前的倒數第二天,也許是因為年節將近的關係,老闆們也沒有派下任何工作,自己手上定期工作也告了一個段落,因此就開始整理自己的電子郵件,然後又再度與這封信件相逢,那就點開來看看它是怎麼形容牡羊座,見識一下它所謂的「終極解析」可以精準到哪裡。


下述為原版檔案的內容,內稱牡羊為白羊,內容有點長,看不下去的話,就看深藍色的文字吧:


"白羊嗎?太恐怖了!他們脾氣大、暴力、瞧不起人,還是躲遠些、小心為妙!"如果你這麼認為,那你可能就會失去一個肯為你付出生命的人。受火星的灼燒,白羊決不是人們想像中的那種冷血狂魔!白羊的內心世界有兩個:恨的世界與愛的世界。白羊的外顯世界與內心世界是同步的,只不過由於他的"恨"意更昭顯,以至於掩蓋了他愛的那一面。(雖然我外顯的個性就如開頭第一句:脾氣大,但是我表裡一致,而且我的喜惡分明,很容易理解)


  
白羊很善良,心中總是想著別人,很多時候願意委屈自己而成全別人(沒錯!),但由於白羊不能掩飾自己的情感,凡事爭鋒,有什麼不滿就會立刻表露出來(沒錯!對摸不透女生想法的男生來說,這是一個很不錯的個性吧,但...),於是不能將美事做盡,落個徹底的好人,反而最後還招來一鼻子灰!比如,白羊想看愛情連續劇,你想看科教片,於是你們就開始為了看什麼而打架。如果你硬看科教片,則白羊會大吵大罵,最後"砰"的把電視給關上!白羊心裡想,電視又不是你一個人的,憑什麼只許你看不許我看?!你不讓我看,你也別想看!但如果白羊佔了上風,看上了愛情連續劇,而你默默的走開,則白羊一會兒又會覺得過意不去,心疼你,怕你不高興,於是讓你看。(其實我們也很心軟,也心疼心愛的人受委屈,你委屈我也難受)。



一句話,白羊是重形式不重實質,極度不能容忍別人挑戰他的權威。



其實,白羊是那種死要面子活受罪的人。面子,比白羊的生命還重要!(面子,對我還好啦!平常我在家都被兩隻天蠍壓得死死的,地位超低呢)白羊最不能容忍的就是別人貶低他、瞧不起他!(這任誰都一樣吧)誰要是對白羊吼幾嗓子,白羊能吼誰24個小時。(最近沒有這樣的體力了,吼太久也很累,好好講就可以了)白羊希望別人喜歡他、愛戴他、吹捧他,最好能對他前呼後擁、關懷備至。由於白羊喜歡那種高高在上的感覺,所以,只要你平素多吹捧著他、讚美著他,則他便會"累死不知死"的對你,你喜歡他怎樣他就會怎樣。(這招對我真的很有用,但我不愛油腔舌調)




白羊很溫柔,只要你沒惹著他,你可以隨便與他嬉戲。但如果你要是有什麼一不小心的舉動觸犯了他,則最好趕快給自己準備個棺材。比如,在歡愉的氣氛中,忽然,你一不小心出手打痛白羊,白羊就會把你罵個狗血噴頭,甚至再狠狠的還你兩個更重的巴掌。白羊認為,鬧歸鬧,你也總得有個限度吧,出手沒輕沒重,真是討厭,想著想著,白羊會更生氣,弄不好再轟炸你一次~~~不過,過了10分鐘,白羊又開始和你有說有笑,好像什末事情也沒發生過。白羊凡事都來得快,去得也快,一般不記仇。(我們的氣頭是來的也快去的也快,不過也不要常惹我們生氣)



你也許會說:"白羊不記仇?怎麼可能!他們總是抓住別人的錯誤不放!"但是,白羊確實不記仇,他們抓住別人的錯誤不放,實際上是為了時刻提醒對方,不要再犯同樣的錯誤!主要有兩個原因:一方面,每當白羊想起這些,就會十分的激火、生氣,於是非罵人一頓不可,以解心頭之恨;另一方面,白羊這樣做是要時刻提醒人,以後不能再犯錯,變相給人敲警鐘!(我不會記仇啦!但是做不對時,就會一直提醒你到改善為止,不想聽牡羊嘮叨,自己就積極點囉!)


白羊天生氣質非凡,人中龍鳳。白羊的人生宗旨是"活出自己"(說的真對!)。由於白羊天性中有桀驁的一面,於是在與人相處的時候,就不自覺的流露出一種傲慢的氣息。(有嗎?!)由於白羊的這種不自覺的擺譜兒,以至於不瞭解白羊的人都躲著白羊,因為他們覺得白羊看不起人。(千萬不要這樣想喔!)但如果有個機會接觸了白羊,則人們又會認為白羊是那麼的好接近、那麼的好心腸。(對啊對啊~我好親近喔~)白羊自己覺不出自己的傲慢,心中只是暗暗納悶:為什麼別人總躲著我,我是多麼的平易近人、和藹可親啊!(是啊~來親近我吧!有時會覺得我會人來瘋喔)



白羊多沒主見,耳朵根兒軟,自己做好壞分析的能力很差。(有一點耳根軟)白羊極富正義感,喜歡讓不公正的事情昭雪。但是,由於白羊的沒主見,使得白羊的正義感帶有一廂情願的色彩。白羊不明白,任何的一樁善也是一樁惡,正義與否遠非能用是否從一而終而簡單定論。這也可從一個側面反映出白羊是個簡單的人,任何複雜的事情到白羊手中都會變得簡單、易行(人生能有這種魄力也實在是一件美事)。(任何事沒有很複雜,只要頭緒理出來就好啦!)



由於白羊沒主見(怎麼可能沒主見,應該是超有主見吧),所以白羊本能的喜歡和能安慰自己的人在一起。白羊心裡藏不住東西,遇到什麼事情都要對別人說,因為白羊認為,別人能緩解他心中的不愉快,能幫他解脫痛苦。(對,我喜歡能給我安全感的人)白羊非常需要外界的支持,否則,白羊就會感到非常的無助、焦慮。(如果能夠搖旗吶喊加油的話,我會更感動的啦!)



白羊對待感情亦是反應神速。若你向白羊示意愛慕之情,則白羊若喜歡你,第二天你們便成了情侶;若白羊不喜歡你,就會躲你遠遠的。(對啊!因為喜惡分明啊!)在白羊心中,喜歡就是喜歡,討厭就是討厭,沒那麼多的的曖昧不清。(是啊!絕對不搞曖昧,浪費彼此的時間呢)



白羊喜歡那種有驚世駭俗之舉的人,因為白羊覺得只有這種人才配得上自己。比如,你們約會,到了吃飯的時間,你最好帶白羊去釣魚台吃,就算你的錢只夠在釣魚台喝瓶礦泉水,白羊也會因你的這個壯舉而愛死你;你若帶白羊去吃街頭的麻辣燙,那末你就做好被白羊蹬了的準備吧!(這個太誇張啦!就不過也喜歡一些浪漫夠驚奇的事情吧)



白羊的性慾很旺盛,但由於他們很顧及自己的面子,所以總是光想不練。換句話說,就是白羊的意淫很嚴重。比如,在公共汽車上,身邊坐著一個漂亮MM或GG,於是,白羊就開始對其產生了無盡的有關性的想像......由於白羊的行動力超強,所以做起愛來也是超神速。(害羞~)



以上



初次看完時,我想裡面的內容並非全部都很神準,但是對我來說,大概也抓到七八成的感覺了,感覺上,牡羊就是一個以本能來生活的人,喜惡分明,由於內外都一致的關係,喜怒哀樂的心情全都會表現在表情上,也因為做什麼時候都很本能,所以說話都會一根腸子直直地吐露出來,好的是,你可以很容易了解我的想法,壞的是,因為無心的直言就傷害不少了,這點,我無法否認,所以我也很努力地在改善中呢!加油加油~



話說,下午只剩下我和後輩兩個女生在辦公室裡嘰嘰咂咂,當我看完前一兩段時,就覺得好準喔!就叫後輩也一起看,沒想到後輩的想法也跟我一樣,只看到前面一兩段,也直呼「神準」,看完後,我和後輩提出了一個建議,先把這篇文章列印下來,如果遇到要交往的人後,就將這篇文章遞給對方看,並跟他說:「你先看一下這篇文章,如果上面寫的內容你也可以接受的話,我們再來交往吧!」,相信應該可以減少摸索期不了解的紛爭吧!



但想想,會不會對方就把這篇文章當成聖經呢!然後用裡面的方法來"好好照顧"我勒~呵呵,想到就覺得可怕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