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沒有和大家好好拜個新年,套個日本人最常用的新年祝賀語,「謹賀新年」,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中都能事事平安,現在好像只剩下這句新春祝辭比較安全吧!不論講到「財」或「心」,最近往往都會被想到壞處去呢!真是太不景氣了,搞得大家都人心恍恍呢!



今天是新年假的最後一天,大家的新年假期過得如何呢?我覺得今年的過年是我由史以來過得最快樂的一次,感覺上,每天都是在"玩樂"中度過,所以每天心情都很愉快,不過,卻也玩的很累玩的很晚呢!因此新年假就不能天天發網誌呢!對於這一點,每天都在懷抱"歉意"中度過呢!但是不用寫網誌,每天都輕輕鬆鬆地正常度過,的確很棒呢!



說說我的新年假到底怎麼度過的呢!



除夕     台北爺爺家(玩了一整天的Wii,到也覺得很有趣呢~)
初一     家中留守(大眼大嫂要回婆家,當然也只能乖乖在家)
初二     宜蘭礁溪泡溫泉(溫泉真是泡不膩呢!)
初三     台北太陽馬戲團(超棒超棒~改天來寫心得文,值得推薦的表演呢!)
初四     苗栗台中(任性之旅的第一天)
初五     埔里日月潭(任性之旅的第二天,改天來寫出遊玩的遊記)
初六     五分埔逛街(沒錯,我又去買衣服了,而且買超多!)
初日     收心操



看吧!我每天幾乎都在玩樂當中度過,每天都過得十分充實,所以,就沒有精神來寫網誌了,不過,每天還是發生不少趣事,而且也很想寫出來,因此就只能改天慢慢和大家分享囉!那你們都過得如何呢?有沒有好好安排自己的假期呢?希望你們都有一個充實的年假呢!



明天又要開始上班了,收心文就寫到這裡囉~晚安啦!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