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在整理照片的時候,看照片時,就覺得有不少張照片可以來加上好笑的對話框,於是就動動手,編輯不少張傑作(自認是傑作?),在寫正篇文的當下,就心想說一定要拿這些可愛的照片另外再發一篇「輕鬆愉快版」,我敢發誓,應該會和正篇的內容完全不一樣喔!(不是來騙同情人氣...)





這次旅行是帶著Canon PowerShot S3IS出門,為了可以隨時取到相機,所以在租腳踏車的時候,有要求租車的店家提供車籃給我使用,就在拿出相機拍照和邊騎腳踏車的同時,手一晃,就不小心拍到這張了,不過看到照片中的流線感,就會知道其實我正在騎腳踏車,而且速度還很快呢!真是太危險的演出,之後我拍照就會乖乖停到路邊呢!不過,加上對話後,絲毫感受不到當時的危險呢!(好小孩是不能模仿的)





回程休息時,發現時間雖然已經接近晚上了,還是有不少遊客爭相上跑道呢!限速牌上寫著10,但是老覺得不少人的速度應該超過10吧!





有不少都選擇騎協力車,很久很久還在讀書的時候,曾經騎過一次協力車,但是超難騎的,平地直線也就算了,遇到上坡時後,根本就沒有1+1=2的效力呢!而且操作龍頭的人不會帶的話,很容易會騎到水溝旁勒!危險呢!還不如一人一台,遇到那天大塞車,也可以輕鬆通過呢~不過,我一直以為協力車只有雙人,但從照片上看來,隱約有看到三人協力車,這會不會太多人啦!





路騎到一半,準備下坡進入隧道,不知哪裡衝出來的黑狗,突然給我停在中間,然後大爺般地大起便來,有沒搞錯啊!大家下坡都不煞車勒!為了躲牠還聽到不少人說「危險」呢!好狗不擋路,給我退散!!





過了這個隧道後,前面正好遇到往石岡水庫的交叉口,交叉口上就因錯車的關係,造成前面大塞車,塞車路況一路回堵到隧道口上,想說,塞車也好,至少我可以好好拍拍隧道內的情景呢!結果誰知道前面大堵車,隧道裡也擠進不少人,想要好好拍隧道的夢想也幻滅了。不過,每次一拿起相機拍照,就發現有不少人的異樣眼光,就像照片中的對話一樣,不過,我不會打人喔!只是很想拿起大聲公說:「別擋在我的鏡頭前,給我移動!」,口氣兇了點啦!





前面一直說到這次的任性之旅是和我的好友們一起前往,由於沿途我一直都在拍照,所以進行的速度嚴重落後他們,也造成他們老會出現在我的面前呢!話說著說,Lesley就出現了,好吧!給好久沒騎腳踏車的Lesley加油吧!





得知這趟旅行會有騎腳踏車的行程後,Barry也帶著他的小折一起前去,而且還有一套騎自行車專用服呢!真是用心~不過,騎了這麼遠後,還是發現他在我的前面,但是,每當我想要追上他的時候,他就會消失在人群中,正當開始悠閒的騎車時,他就會出現在我面前,好有意思呢!





當天邊騎腳踏車邊拍照時,也不覺得有什麼東西好可以搞笑的,但是回頭在整理照片時,意外可以發現這些搞笑點,到也覺得挺有趣的呢!



延伸閱讀
2009.2.6【台灣台中】我的任性之旅:東風自行車綠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