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3/28),與前家公司的同事朋友聚餐。我上份工作的公司,年輕小姐不多,大部分都是有家室的大姊們,可能因為我工作態度的關係或是個性,往往和這些大姊們都很契合,在當時也受到不少大姊們的照顧,真是非常感謝她們呢。也因此交到性格相仿較投緣的姊姊們,Mori也是,董娘也是。



上週六就在董娘的邀約下「來我家吃比薩和唱卡啦OK」,幾個好朋友才會相約在一起,有很長一段時間沒來董娘家,意外發現到她家的狗兒長大不少而且還多一隻,喝!明明台灣土狗都是身體精壯但個頭不高,新來的小狗更是誇張,明明才四五個月大,身材就像成年拉拉一樣,很誇張呢!



回歸正題,那天大家吃了比薩喝了美味的蒙古火鍋,歌也唱的十分起勁,小娃兒萱萱(舊名:琬兒寶寶)也唱了幾首兒歌,小姐心情一好,就可以讓我擺佈了!在萱萱指頭上綁著從餅乾盒上拆下來的緞帶,假裝是戒子,小妞也可以高興了老半天,看來萱萱今天心情真的很不錯~





邊玩邊拍照下,小妞也開始搞笑了,「姨~你看,這是鬍子耶!」,拿著金色專門用來封口的鐵絲,折了一折,就變成翹鬍子了,讓我想起早些年的波爾茶廣告精典台詞「鼻子尖尖,鬍仔翹翹,還拿著根釣竿」,哈,還真的有幾分像呢!和乖乖的萱萱說:「你不要動,姨要幫你拍照,放到部落格裡給其他姨姨和叔叔」,她還真乖乖的架好假鬍子給我拍,好可愛喔~





36變的主題下,當然就不只有「翹鬍子先生」,順便表演「鯰魚」給各位看,哇哈哈,笑死我了,萱萱還拉著我說:「姨,你看你看,鬍子」,當然這也是鬍子啦!不過,變成鯰魚的鬍鬚了,好可愛喔~





不過,今天的萱萱很可愛喔!也是穿了一身粉紅色,粉紅色的洋裝+淡粉紅半高領棉衫,穿上有Dora(最近小朋友的最愛卡通女生)圖案的白褲襪,鞋子是有縫上小亮片,真是可愛呢~老爸抱著萱萱走來和我說:「你看,像不像是在抱小孫女的樣子」,哈,老爸也很可愛。那萱萱就乖乖地,再擺個漂亮的Pose給姨拍張照囉~





「喀嚓」,超....超...可愛的啦!趕快幫我聯絡廣告商,要拍廣告請聯絡我啦!哈哈



給宅爸:
要照片喔~請來找我要啊!我看你家女兒的照片,我照的會不會比你多啊~你的相機該不會都拿去拍小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