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例行公事的關係,又去總公司出差,有點不能放輕鬆的工作環境,總是讓我喘不過氣來,隨著時間一點一點地消逝後,終於熬到了下班時刻,整理好桌面,收拾好筆電,轉個身就和ㄧ日同事們說ByeBye了。踏出公司大門沒多久後,閃過眼角間,赫然發現到一個有趣的畫面,第一次沒注意到,回過神來緊盯著,哈,真是有趣~


1IMGP3886.JPG


猜猜看,這隻狗狗在幹麼啊?


原來,正發無聊又無新鮮事的他,竟然把頭塞到外出門的鐵框裡,一顆頭一個格子,架在那裡剛剛好,身體趴在地上,兩腳舒服地擺在那邊,無需負擔頭顱的重量,而且把頭架在那邊,涼風直直吹著,就像我們躺在床上,拿著枕頭墊高頭可以舒服看電視的角度,他也一副好舒服的樣子喔~





不過,他似乎被我的立足給嚇掉了,睜大了雙眼帶著點殺氣警告我說:~「嘿!你看什麼看啊!這是我家門前,別給我待太久,給我滾!」,而我到像是發現新大陸般的高興,拿著相機與他保持距離後,拍了幾張照片,深怕他會突然跑開或是跳起來對我猛吠,所以也只有意思地拍了兩張照片,然後就趕緊閃人啦~



果然他老大不爽地,等到我離開後,開始猛吠著,不過,看他舒服地架在門框上,可見,他肯定發現了這個有趣的新姿勢,然後樂此不疲呢!



(題外話)
那天只想著趕緊拍下這張可愛的pose,完全沒有注意到這隻狗兒的狀況,今天在整理照片時,竟然發現到狗兒臉上有跳蚤的黑點點,眼睛四周好像有被叮咬宛如紅豆般的小紅腫,應該有生病吧!明明他長的一副很討人喜歡的樣子,為什麼他的主人沒有帶他去看病治療呢!人真的好奇怪喔~養寵物到底是用來陪伴一生呢?還是用過即棄呢?滿足虛榮呢?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