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時,偶然間經過一台停在附近的汽車時,第一眼輕輕喵過就發現到很有趣的東西,我就站在汽車旁邊對著"那個東西"嘻嘻哈哈地笑著,你猜的出來我看到什麼有趣的東西嗎?





建議在未猜到前,不要點選繼續閱讀,除非你已經放棄了...





不要這麼快放棄啊!我再給你一個提示,我相信這個提示有夠明顯的,明眼人一定很快就可以猜到才行,因為,真得很不一樣,超級與眾不同,而且我相信,女生看到會大叫「好可愛~」,男生看到會說「哇!這個真有趣~」,提示已經夠明顯了,那你到底猜到我說的是什麼嗎~?





答案就是「車輪框」,有沒有很可愛,對愛小熊一族的人來說,有沒有被煞到啊!很可愛喔~熊耶!怎麼不會動心啊!輪框從中心點放射後大概都是五支幾何圖,第一次看到有這麼可愛的輪框,真想留個紙條給車主說:「你的輪框哪裡買的啊?」,真是可愛到不行呢~那你有沒有猜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