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天工作的心情,除了用緊張和厭煩外,好像找不到其他的形容詞更能貼切描述現在的感覺,緊張的原因是手上有著好幾份分不出輕重緩急的工作,說是雜事也不是,每一個都是正正經經得完成的事,說是不急不用做也不是,每一個都有時效性,不在時間內完成的話,就等著被別人釘,就在這樣緊張的氣氛中,整個人都開始厭惡起來,然後腦袋裡就會開始想些有的沒有的,幻想頻率NO.1是,「好想出去旅行喔~」。





週遭的旅人朋友們好像都是這樣,沒多久就聽說誰出國,沒多久又聽說誰又從哪回來,搞得老在台灣當宅女的我好心羨慕喔~最近事情一多後,工作雖然還是老樣子,但是心情隨著工作量的增加,就更加覺得厭煩了,所以我就更常盤算著「幾時可出國」「何日可以去哪玩」。



雖然心裡頭已有旅行的規劃,但礙於幾時能成行和要不要成行,這兩點總是一個未知數呢!



不過,看看手上出遊玩的照片多少可以振奮人心一下吧!想起五月初和家長們一起追尋油桐花的照片,我到現在都還沒有動手整理,於是就把檔案從相機中讀取出來,一張張的照片檔案在電腦螢幕上呈現出來,哇啊~當時的天空怎麼如此藍啊~除了天空藍外,主角油桐花白與樹葉綠,光只是看,就超撫慰我的心靈了。



(藍天+五月雪,真棒~)



(這只是5/1的初開)



(當時我和我的家人都一致認為再晚一週來看的話,更漂亮)



(不過,這樣的程度就很不錯了)



(記得當時的下一週不知道為什麼沒再去,可能是太累了吧!)



(五月初的油桐花已經開始飄落了)



(一朵朵地從天上掉落下來,超漂亮呢)



(那天下午和我的家人就坐在登山口的階梯上,欣賞白花紛落的樣子)



(花朵是我老爸撿來的,說是多才拍得漂亮呢!)



(記得那天我和老爸撿了一袋的油桐花回家呢!)



(光影灑落在白花上,我到覺得光影比較有趣)



(其實這裡是在大溪喔~住桃園的人真是有福呢!)



(想起我去年還跑去土城跟著別人擠,這裡只有小貓兩三隻呢,差好多...)



(小蜘蛛結的網,在太陽下看起來很漂亮呢!)



(這一張只是正好坐在階梯上欣賞白花紛落時偶然拍到的照片,仔細看看,照片中間好像有個愛心呢~)


希望也能撫慰你的煩躁的心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