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工程師忙得團團轉時,連我也要一起忙得團團轉啊!真是有夠心煩到不行,忽然覺得所有的事情好像全部都擠在一塊出現,是怎樣啦!老大的證件展延、男生宿舍規劃、大大小小的簽約書,以及永遠都做不盡的雜事,和改來改去的Mail,這種忙碌的時刻裡,都會覺得腦袋放空是件奢侈的事,所以我沒有時間寫網誌啦(淚~)



人在最忙碌的時候,情緒狀況永遠都是不好,很多事情都容易點燃我的爆點,舉例來說:



【爆點1】看不懂國字啊!!



早上一進辦公室,簡單整理環境是我的習慣,拿起抹布要去擦拭玻璃門上的手印時(明明就有把手可抓,幹麼一定要用手推玻璃門,然後留下數不盡噁心的油手印,這個我超想抱怨),竟然看到垃圾筒內有可回收的瓶子,而且有三四瓶,太過分了,明明垃圾桶上有點出好幾種可回收的不能放進垃圾桶內,這些「良心被狗啃」的傢伙,眼睛是被大便糊到喔!竟然沒看到,說了很多次講了很多次都沒用,看來,「男人似乎不把女人的話放進心裡」,這個就是定律!



【爆點2】不該錯的還錯啊!



前幾天正在進行算薪水,這個月我竟然檢察這些資料檢察了一天都還沒做完,原因是「大家幾乎都錯誤連篇」,太誇張了!一個人錯也就算了,新人沒寫過有錯就算了,沒想到老手也錯,而且錯得頻率比新人還誇張。以前是活太爽喔!難得加班後,竟然通通都給我寫錯,真想把這些資料撕成碎片,往他們的身上丟去,真是腦殘啊!



【爆點3】講話聽不懂啊!



不知道是否因為大家最近加班有種加過頭的現象,溝通起來更是難上加難,同樣一句話,明明就是用中文講,還聽不懂,害得我只能把話從頭到尾再說一次,但對方仍是有懂沒有懂的樣子,真是夠格了,是怎樣了!中文字看不懂外,還加上聽不懂國語喔!是丁丁嗎?



公司工作量多固然就是賺錢,但是搞得每個人都呈現精神不集中,有點錯亂現象的產生,今晚下班時,新人同事和我說:「第一次感受到有錢給你賺,但我卻寧要休息也不要加班」,真是工作到某種無法喘息時並會出現的想法。像我前幾天也是,突然在某夜加完班回家後,發現到自己竟然無法深呼吸,試著深呼吸幾次,但總是做到某個程度就放棄了,結果胸口有種悶悶的感受,而且那天脖子還挺酸痛呢...



最近晚上回到家後,只想躺著看電視,腦子裡雖然有無數話題想寫成網誌,卻是心有餘力但體不支啊!好啦~抱怨歸抱怨,工作永遠也不會因此而減少,所以我還是少說多做吧...



(內心話)我想要我的假期啦~我要暑假飛去日本吃夏季料理啦!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