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對於找餐廳作為聚會地點,總是會讓我十分困擾,第一我沒吃過幾家餐廳,第二我不知道什麼樣的餐廳符合大家的需求,所以每次對於「找餐廳」,我都會將這個燙手山芋轉交給別人處理,自己只要大力配合就好了!不過,這次和朋友們討論餐廳時,竟然十分有默契的選擇「小火鍋」,只是一個挑了吃到飽,一個選了精緻火鍋,哈!



(我挺喜歡他們家的招牌設計,簡單)


就在多方討論和互找資訊網站後,大家都一致選擇近來在桃園有名,官網照片看到讓我驚嘆「這樣的提供還算是小火鍋店」--千葉火鍋。




(平日中午269元,晚餐假日299元,要加10%服務費)


聚會約在週六晚上集合,算錯自己家到餐廳的距離,竟然提早到了20分鐘,但是看到門外等待的人群,真讓我大吃ㄧ驚了,好多人喔!原來這家店這麼有人氣啊~我一點也不知呢!不過店家還不錯,有提供大型室內停車場,在門外等待時還有桌椅可休息,另外還有涼水可引用呢!真的是很有良心的店家呢!



(人客們啊~看看有多少人在等待啊!記得下次要先預約喔~)


在等待的同時也不閒著,拿著照相機開始在店外拍照,從門口往店內看去,一桌子的位置很寬敞,客人桌和客人桌的位置都有點距離,走道也很舒適,和ㄧ般吃到飽的店家"狹小、擁擠"感覺不同呢!明亮的店面倒是讓我喜歡呢!



約會的朋友們也陸續抵達,還好我們事前有先預約,不過限時兩個小時的壓力,似乎也是吃到飽店家一慣的作風。一開始我們就被帶到最裡面的位置,從外面完全看不出有這麼寬廣呢!但是就離食材區有點遠了,那就先把握時間拿食材去吧!


(看我點的,一看就知道是肉食性動物呢~)



(喔~海鮮大餐喔~)



(這一盤拿的超健康,不過火鍋本來就是要先從蔬菜開始吃)


整個自助吧真是大到讓我眼花撩亂,有火鍋料專區,裡面有各式各樣的食材,幾乎我喜歡的食材都有,有點特別的印象是霜降牛肉、兩種豬肉還有羊肉,蝦子、蛤蜊、豬腸,許多火鍋配料,新鮮蔬菜淚也不少,走去飲料櫃,玻璃裝可樂類一堆,另外最叫人訝異的是鋁箔包裝果汁,以及"滿坑滿谷"的養樂多,真牌的喔!是真的養樂多喔~少見呢!



(看到沒,飲料竟然是這樣擺的喔!而且最右邊是鼎鼎有名的"養樂多")



(只有四種口味的明治冰淇淋,有點少)


甜點區的點心有蛋糕、日式麻糬、我愛的銅鑼燒、另外有冰的烤蕃薯勒~通通都在甜點櫃裡,還有統一布丁,和養樂多一樣是正牌喔~幾天前還超想吃布丁,沒想到竟然在這裡吃到了!其他有燒賣、鐵板燒、壽司、手卷、小菜、肉燥飯、簡單義大麵...說不完喔!冰淇淋就是明治,不過只有四種口味,但是,有小時候吃的冰棒、小美冰淇淋、還有仿小酒瓶裝,要吃前先把頭轉下來才吃得到,總之,真的是玲瑯滿目啦!說不完喔~



(這裡有中華豆花、統一布丁、奶酪布丁)



(還有銼冰耶~滿滿的都是料,吃不完吃不完)



(甜點的選擇也太多了,吃不完吃不下)



(還有熱食區,太多食物了,太多了)


由於是一人一鍋,就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來點選,朋友點古早甘蔗鍋,我是健康味增鍋,其他還有韓式泡菜、麻辣鍋、起士鍋,也有素鍋底喔~一邊和朋友們聊天著,一邊就將自己剛剛挑選的食材嘩啦嘩啦地丟進火鍋中,看著所有的食材在火鍋內翻滾著,話題仍不停在桌上燃燒著,為什麼呢?因為是神秘嘉賓出席桃園幫的秘密聚會啦~



(耶~Devil喔~)


桃園幫的聚會其實我一直都很想舉辦,與其在腦海中盤算著,不如就直接問問桃園幫的夥伴們,陸續發信給Eway和Devil,沒想到大家竟然都一口就答應了,而且後續動作的進行比我想像中的還快,就在選期不如撞日下,馬上就選了昨天周六見面,這距離我發出第一封信起也不到三四天呢!原來大家都和我一樣十分期待這次見面呢~



(常練習自拍是有用的~看大家都排的剛剛好呢!是誰說臉大啊!!)


於是女生們的聚會就在養樂多的乾杯下展開了,聊天也不知不覺中,竟然過了兩個小時的用餐時間,可能因為座位區在比較邊間,所以服務人員也沒有趕人,又拿了點心、冰淇淋、水果等飯後甜點又多聊了一個小時呢!女生不虧是女生,話題總是多到不行呢!有趣~當然也拍了不少自拍照囉!哈哈哈,張張都讓我覺得很有趣呢~



(Eway精采一照,不過Devil還吐舌頭耶!和我一樣裝可愛)



(Devil掌鏡越來越上手了,Eway怎麼看來越來越瘦啦!不要拉~下次換我站最後)


桃園幫的各位,期待下次聚會喔~不見不散耶!要參加的人,就來桃園吧~哈!



延伸閱讀
千葉火鍋(官網裡的食材照片都拍的好漂亮喔~)
桃園中華尊爵館
中午11點到晚上11點
桃園縣八德市中華路180號
03-3786000(開放預約)

arrow
arrow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