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好嗎?」,「我很好喔!」,宛如「情書」電影中的對話,但卻是我最近常用的對話模式,當然不是指直接用這兩句對話來當開場白,而是形容最近生活最常碰到的狀況,相識相遇,然後在無限的對談中製造出不同的火花,或許每次產生的情境都不同,但,卻給我平淡的生活中帶來那麼一點點的樂趣呢!





她,是我在網路上認識的一個朋友,透過固定的社群,大家總是七嘴八舌的交談著,但是,也許因為距離遙遠,也許因為生活圈不同,對話總是斷斷續續的維持著,說是「斷斷續續」也不為過,畢竟,最近我當觀眾比當發言者還恰當呢!不過,到底是從那段發言開始,在彼此之間竟然有微妙的變化了。



久久不在固定社群發言的我,偶然間,抱著想要照顧花圃的心態,就發表了當時看完某部日劇所留下的感動,不過,說是感動心得文還不如說是花痴文更來的恰當呢!畢竟不是迷偶像的年紀了,但是,欣賞完美應該不分年紀吧!當然,「欣賞帥哥」和「帥哥交談」更是讓女人充滿賀爾蒙必然的道理呢!迷一下可以增添我臉頰紅潤,那就大方公開又有何不可呢!抱持著"花痴心態"的發文,沒想到她竟然也加入了。



「真的太太太帥~我最喜歡他的笑容」,看到這段回應的我,也不知覺中在螢幕前開始點頭大表認同呢!難得討論偶像明星還會遇到嗜好一致的同好,果然,有相同目標(偶像),討論起來也十分有勁呢!連消息傳遞也雙倍快速呢!



但就是因為有太多急於想與對方分享的話題,一篇140字的微型網誌根本就不夠用呢!索性就交換了MSN呢~可是卻沒想到話夾子一打開來後竟然關不上勒!太可怕了,光是一個偶像就可以聊上一個小時之久,這還真是好玩呢!對方竟然也與我聊到美國時間凌晨一點多呢!真是太消耗腦力啦~



不過網路真的很神奇,一條線就可以穿越空間和跨過時間,突然間,想起徐佳瑩為MSN十週年寫的「沒鎖門」,一段歌詞是這樣寫著「從房間飛到外太空,從太空鑽到小指頭」,真是恰到其處地形容MSN呢!因為這扇門,我們無國界地拉起友誼,因為這樣的話題,我們可以沒日沒夜的亂聊,真高興,能夠再一次認識到你呢!



小琳:水嶋的日劇別看太快,我都趕不上你的速度呢!沒想到你竟然連Room of King都先看過了,真是飲恨啊!那你要不要挑戰一下水嶋的「假面超人系列」啊!我看宣傳照也是拍的很帥呢!(明明就已經穿上戰服戴上面具,哪裡看得出來帥啊!哈),這週末有時間的話,我應該可以把「絕對男友SP」和「泡妞寶典」看完,不過我比較期待看泡妞寶典呢!因為劇情好吸引我喔~~另外,我很宅喔!所以才會看很多日劇很多日本電影,還有漫畫...,沒有宅在家的話,我哪有時間去看這些「娛樂」呢~所以沒有像你所說的「你很常往外跑」那樣喔!(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