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剛形成的小颱風正準備往台灣靠,那天早上看新聞時,新聞講說應該不會直撲台灣而來,只會帶來豪大雨,感嘆著周末不用被犧牲掉,真是感到幸福呢!那天的天空正因為颱風天的大風搞的雲層不知都被吹去哪裡,沒有了雲層,天空更顯沉靜吧!下班時,看著夕陽西下的黃澄澄天空,閃著朵朵白雲,夕陽在雲朵間造成的美麗的漸層,忍不住停下腳步,拿起照相機拍下。





幾天前有朋友和我討論起攝影,老實說,我對攝影細部的技術實在不清楚,我的攝影知識大概只有小學的級層吧!雖然也想追求攝影中極致的美感,但是沒有花錢升級成單眼,又嫌過多專業常識搞得自己灰頭土臉,所以對於攝影的態度,一直以來都是「玩得開心就好」的輕鬆心態呢!








不會設光圈或是快門,那就買台Auto功能很強的相機,不懂調色澤或是白平衡,那就買台情境強的相機。現在科技真是日新月異,雖然消費型相機的功能仍然比不上昂貴的單眼相機,但是,抱持著「玩的開心」「紀錄生活」,就算是基本款相機,那又如何呢?一樣可以保留下精采生活和美麗相片啊!





「拍得輕鬆、玩得開心」,就是我對攝影的態度~雖然想法很不專業,雖然拍的也很不專業,但是捕捉到我想分享的照片時,相信觀賞的人一定會知道我按下快門,那一刻的心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