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應該有不少朋友都很想念我,很想探聽到我的消息,想念我到常常會幫我編織出美麗人生,而且還未經本人求證下,四處到處散播"屬於"我的八卦,就在這些非本人證實下的八卦,我已經訂婚了,而且也結婚了,甚至連小孩都生了,就差說出孩子是男還是女!拜託,請我的朋友們務必高抬貴手啊~你們又不是詐騙集團,不需要幫我編織出「美麗人生」吧!



【美麗人生版本一】



以前在京都讀書時的同學們,就在我剛離開學校時,都一直很想念我,三不五時就會寫封EMAIL來,甚至還有人會打電話給我,過了半年後,某天接到好友從日本打來的越洋電話,電話那端以很訝異的口氣問我說:「Kyokyo,你是不是結婚啊?」,聽到這個問題,當時還真讓我啞口無言呢!



連忙否認後,就追問著消息到底是從何處傳來?好友說是班上和我很好的小男生講的,這個消息早在幾個月前就在校園中傳開了,「啊~~」,這是什麼玩意啊!?什麼叫做我結婚啦?我什麼時候已經結婚了,為什麼當事人的我都不知道啊!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啊?連忙寫信去詢問散播謠言的元兇,結果元兇就娓娓道來事情的經過。



元兇和好友在當時都算是離我比較近的人,我畢業後的某天,元兇就找好友聊起我最近的消息,兩個人就開玩笑的說:「該不會結婚吧!」,一個用過去式問(結婚した?),一個用過去式答(
結婚した!),只不過是疑問句的上揚語調和驚嘆句的平板調,結果卻在驚嘆句的過程中,兩個人就誤認為「我已婚了」!!



喂喂喂~你們兩個人也真是夠了,告訴過你們要在課業上用心點,才不會和別人溝通時,表達出錯誤訊息給別人啊!就因為你們離我最近,大家也認為你們說的話很具公信力,結果,我卻被兩光的你們宣判死刑喔~真是虧大了耶...日本語をもっと頑張ってくださいね!勘違わないように、しっかりやってくださいね!!



【美麗人生版本二】



昨晚午夜十二點,已經躺平在床上正準備夢周公的我,突然間被那久未響過的手機給吵醒了,心裡正想「到底是哪個沒觀念的傢伙還會在午夜打來」,看到號碼,喝!竟然是和我很要好的一對夫妻朋友,由於老公老婆都和我是朋友,想說該不會發生了什麼事情,趕緊接起電話。



我  「怎麼啦?發生什麼事情嗎?」
老婆「你訂婚啦!」
我  「啊~~我訂婚了!跟誰啊?」
老婆「所以我才問你啊!你真的訂婚啦!」
我  「我都不知道我已經訂婚了,所以我哪會知道跟誰訂婚啊?不然你告訴我」
老婆「哇哈哈哈哈哈」就只聽到老婆在電話那頭上氣不接下氣地狂笑
我  「到底消息從哪邊來的啊?」
老婆「哈哈,我老公就騙我說你結婚了,想說我一定不敢半夜打給你,所以我就打來問你啊!」
我  「(無力...)你們夫妻很無聊耶!三更半夜不早點睡,給我在那邊亂製造八卦喔!」
老婆「哈哈哈哈哈哈」



老公的笑聲也出現在背景聲音裡,使得電話另一端的我更顯無力勒!夫妻倆的深夜亂打賭,竟然迫害到善良的第三者(就是我本人),有沒有搞錯啊!下次開玩笑請找自己麻煩好嗎?還有,要查證事實請在本人營業時間內打來查詢好嗎?半夜裡的惡作劇電話真搞得我快投降了,而且腦子一陣暈眩,無力感加倍啊...



今天就將這件事情PO上噗浪裡,我的噗友相繼為了這件搞笑的事感到同情,不過也有聲音說:「你們應該感情不錯吧!」,是啊!有一定水平以上的好感情呢!只是,別因為這樣搞我喔~就如我前幾天的MSN暱稱所言,「我的耐心就和餅乾一樣的薄,別吃完喔」。



所以請兩位高抬貴手吧!下次要求證,請找我的"經紀人"啊!你們知道我講得是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