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雖然早早躺在床上,但是腦還在運轉著,不肯早早沉睡去,手指頭又忍不住想要按著鍵盤,耳朵還想聽著滑鼠「咖答咖答」聲,所以還是忍不住地將筆電抱到床上來。其實平常上班實在有夠忙錄,很多想看到的網站大多都還是等到下班後的私人時間才做,所以,常常都會忍著睡蟲的侵襲,發表了網誌,所以最近如果覺得我有點語焉不詳的話,大概就是快要進入睡眠狀態下才寫出來吧!哈





昨晚,只是想到之前有找到一個介紹水嶋Hiro的台灣部落格,版主nataun實在是夠用心,幾乎將水嶋Hiro週遭的相關訊息全部都收集到自己的網誌裡,對我這種懶得到處搜尋的人來說,確實讓我太感動了。裡面甚至有版主翻譯水嶋Hiro的手機BLOG,之前就在想說找空要一篇篇來閱讀,結果一直都沒空進行,那就利用昨晚的空檔時間(不寫網誌的空檔時間)趕緊來掃光它。



 該版版主放了60多篇的日記翻譯,看完翻譯過後的水嶋日記後只有一個感受,「這個人真的很牡羊耶!」,水嶋Hiro是4/13出生(和我只差幾天呢!不過我有性格美女舒淇作陪~),在眾多篇的日記中,身為相同星座的我真的很能夠體會水嶋的心情,「有話說明白、不希望自己的意思被別人誤解、喜與厭之間絕無模糊地帶」,也許因為這樣,水嶋才會讓人覺得很有古風味男人的氣魄吧!



看看他與絢香的結婚實錄就知道,話語之中讓人感受到的全是「誠懇、負責」,一股就很正直的感覺,水嶋常在日記中常說到「要將自己的心情,坦率地面對歌迷」,因為個性直率不拐彎抹角,所以才能給人正直的感受吧!這大概可說是牡羊的最大特點,相對的,也是最大的缺點,直率的講話方式也往往傷害別人了。不過能夠以直率的表現方式來面對他人,這種感覺還真不錯呢!





不過有時候太正直過了頭也會讓人很傷腦筋呢(對自己說)!在牡羊的內心世界裡往往都有一個自訂的規範,一種類似社會規範的感覺,看到紅燈停下來是很正常的,看到別人亂丟垃圾會忍不住向前指責,心中的一把尺往往規範自己也希望別人能夠遵守,最近看了水嶋為了2010年秋季才上檔的新電影「BECK」做得拍攝前宣傳,同組重要演員一起接受訪問。



訪問大概就是講講BECK大概是什麼樣的故事、演員腳色的分配,及演員現在演出的心得等,不過中心還是以水嶋做主軸做訪問,其中有一段,讓我見識到水嶋完全牡羊的性格,記者問水嶋學吉他是否辛苦,水嶋就很認真回說:練吉他練到起水泡,還會指甲斷掉,有次斷掉時就用三秒膠補救,身旁的佐藤健(執事中演水嶋弟)吐嘲說:「幹麼騙人啊?」,水嶋就趕快回說:「不對勒!我才沒有說謊!」,好一個遭誤解就馬上解釋的個性,而且還會試著想要說的很清楚,在手機日記中這樣的個性就更加明顯。



在和佐藤健解釋時,隔壁的演員疑似嘻嘻哈哈中,水嶋就突然對其他人說:「喂!你們有在聽嗎?」,向井(執事裡演白執事的忍)說:「對不起,正好說到有趣的事所以聊開了」,沒想到水嶋一本嚴肅樣回說:「現在正在工作耶!」,齁~真是讓人捏一把冷汗的話,有些人如果不解牡羊正經的個性時,就很容易被誤解成「愛多管閒事」,其實並不是愛多管,而是總會將公私分清,工作時認真為之,私底下就放輕鬆,所以不喜歡公私不分的感覺,在職場上就應該認真態度去面對,不要嘻皮笑臉油條樣,有時候,自認幽默的行為看在別人的眼底,有時就會認為你不正經。





牡羊就是這樣,總是很認真地看待每件事,分不清別人到底是在開玩笑或是捉弄,所以偶爾才會被人當成嚴肅,說成看待事情過於嚴肅,不過,或許不是我們對事嚴肅,而是對方過於放鬆不正經也說不定吧~



看到水嶋說如果影迷對於他有誤解的話,就直接在公開影迷會中對他提問,他一定會好好解釋,就覺得自己也是這樣,你對我不爽就直說,不要像個女人般的在一旁亂傳亂叫,當著我的面前直說,就算和我對吵也沒關係,至少讓我知道原來你是這樣看待我的,而不要故意挖地洞要我跳下去,站在地洞旁看我出糗,這也是讓我不喜歡的方式呢!



唉啊~說這麼多感覺上好像是在為牡羊座的行為合理化呢!不過,有缺點還是得改呢!畢竟是個大人了~



(照片來至百度水嶋討論區)



延伸閱讀
2010年秋季新電影「BECK」拍攝前宣傳新聞(純日文,沒有中文字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