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工作忙碌啦!報告趕著提出,手上還有很多規定要看要吸收,新版的SOP進行製作中,我的工作量絕不比進廠弟兄們少喔~不過昨天也因為弄出今天開會的資料,所以網誌就少寫一篇啦!而今天還是打算用喵喵大人來搪塞一下版面囉!反正,喵喵大人魅力無法擋,就繼續弄第三彈吧!來達成我對大眼大嫂的承諾「用喵喵大人來寫一周網誌」,我會繼續努力的啊~



(我超喜歡這張的,喵喵大人好像頭帶花冠一樣)


大眼大嫂的媽媽很喜歡「向日葵」,在她們的舊家裡,整個家幾乎都被向日葵給包圍了,新家看到向日葵的蹤跡似乎有減少,不過再後門就擺上一盆大向日葵,喵喵大人從鞋櫃逃脫後,就鑽到花盆旁乖乖地站著。



(喵喵大人的鏡中影)



(這並沒有很好拍,因為還要擔心自己在鏡中的影子)


向日葵+喵喵大人,真的超搭的呢!喵喵大人的毛色和向日葵的花色十分地協調,喵喵大人站的位置又十分得宜,不禁,就構成一副漂亮的畫面了,相機也喀嚓喀嚓地拍了很多張呢!而模特兒喵喵大人竟然十分乖巧的配合...乖巧到讓大眼大嫂都覺得不可思議呢!



(感覺起來好像乖乖貓...)



(事實上是一個個性很高傲的貓咪呢~)


我猜,他並非乖乖地站在那裡讓我拍,而是被我逼到牆角後無法逃脫,也懶得在移動到別的地方了,不如守在大門口,等待著直接逃到外面的機會,嘿嘿,怎麼可能讓你順利達成願望呢!哈。



(我很喜歡這一系列中的遮角照)



(好像看得到,但又看不清楚,有趣呢~)


這週正在如火如荼地趕報告,報告可能無法在期限內完成,但是我想我盡力,犧牲睡眠時間盡量去完成,不過,我今天聽到很晴天霹靂的話:「最近我很忙喔!看你部份做到哪邊,我的部分在丟給你整理吧!」,很想抱怨什麼,想想算了,就抱著「多作多學習的心態吧!」,不過我也想學學貓咪的任性大喊「我才不管勒~~」,但好得自己也是社會人,應有的尊重及態度,還是要把持住呢~不可以像個孩子般地不懂得成長。





喵喵大人,我會加油的~喵



(題外話)
颱風一過就將南台灣打得亂七八糟,最近都不太敢看新聞,一看到那些讓人難過的畫面和標題,感情易低點的我是很容易鼻酸的,也很容易想哭的,所以,至少至少在自己的網誌中多帶點歡笑給大家,多帶點陽光給大家~但是,有福氣的人別忘要分點福氣給需要的人喔~加油!南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