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兩次逛五分埔的時間,分別在於過年的初二起和暑假的八月,因為這兩個時間是五分埔唯二的特賣時間,所以對於我這種懶得與店家殺價的人來說,專挑這兩個時間去,只要看到喜歡的和價錢合宜的,就可以下手購入啦!就這樣,散財的小妹我又在八月份時殺去五分埔買衣服啦~






最近持續有想要散財的感覺,有人說,這就是「排解壓力」的方法,不過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我並非衝動型消費者,就算想要大筆大筆地散財,但是,一想到錢是自己為了將來而努力一點一點存下來時,還是會忍住衝動購物,不過,在過不久後,「衝動購物、大筆散財」的行為可能會有爆炸性的產生,那還是等發生後再說吧...





紫羅蘭色雪紡紗,200元。由於雪紡紗向來都是很輕薄,所以內裡還有付一件白色小可愛,不過我拿掉單拍雪紡紗。我挺喜歡這種顏色,感覺上挺成熟的,搭配我的深藍色牛仔褲或黑色休閒短褲,都超合適的啦!其實在購買這件衣服時,有發生一個小故事。



話說當時同樣還有一組25歲左右女孩們和我一起在看花架上的衣服,其中一個女孩看到這件後說:「這件衣服顏色好詭異喔!超難搭衣服的,有誰會買啊?而且超飄逸的勒...」,就一副嫌到不行的樣子,身邊的同伴還跟著應和,不過衣服的顏色正好適合熟女的我,當她們默默將衣服放回後,我就接著拿起來,一看,果然就是我的菜,二話不說就拿起來付帳啦!因此,有個心得是,果然年齡層不同,大家對衣服的品味也不盡相同。總之,我感謝她們沒有買這件~





膚色雪紡紗,200元。我喜歡這件衣服的剪裁,胸口有褶皺,手臂是蝴蝶袖,正好可以顯胸遮手臂,一舉數得的好衣服!雖然是雪紡紗,但內有裡襯,只是襯裡很薄,穿上內衣卻看得一清二楚,這就讓我感到很困擾呢!所以只好另外再加一件小可愛在裡面呢!袖口處正好是手臂的寬度,所以絕對看不到內衣呢!另外還有付上同色系的帶子,不過不用好像比較好呢~因為我是圓身呢...





絲巾材質蝴蝶袖衣,150元(或100元)。蝴蝶袖的衣服這次在五分埔逛街時時常可以看到,所以它的設計理念和上面膚色雪紡紗一樣,不同的是在於材質,雪紡紗看起來比較平宜近人,絲巾材質可能就真的是挑戰了,所以蝴蝶袖的衣服比較常見雪紡紗,而絲巾材質就少見了,但,我ㄧ看到就喜歡上它了~因為,你不覺得特別嗎?上次去參加Ray的化妝講座時,還看到工作人員穿類似的衣服,不過卻是洋裝版呢!一樣也很讚呢~





深藍色雪紡紗洋裝,150元。它是長度只到大腿的洋裝,最近洋裝的長度都只到大腿一帶,超短的耶!而且我超不習慣,台灣人應該會在裡面加件貼身的七分褲吧!但是,我偏偏不愛貼身褲,翻開日本雜誌也很少介紹貼身褲,但是台灣人超愛的呢~如果是我穿的話,我應該會在裡頭加件有荷葉邊的黑色短裙來加長長度,應該也很漂亮吧!






黑色洋裝,150元(或100元)。這一件大概是我買的最歡喜的一件單品,洋裝長度到膝蓋,黑色基底十分正式又合乎我的年紀,領口還有一些小珠珠做編織,感覺上一整個貴氣呢!但是和你說它只有150元,肯定會嚇掉親眼看到它的朋友吧!特喜歡~





三件式T恤,150元。很複雜的衣服,挑起來也覺得很複雜,因為一整間店全部都是賣三件式的衣服,於是最後就挑了上面和下面這兩套,先介紹這件吧!裡到外分別是,方格式的背心、粉紅點點雪紡紗、白色罩衫,因為想買組休閒時可穿的衣服,所以就挑了可以做很多變化的三件式呢!分開搭配應該也很得體,總之,價錢很漂亮~





三件式T恤,150元。上面那組是在同一家內一起買的,裡面到外面分別是,灰色長版棉T、白色圖繪雪紡紗、黑色長版不規則背心,其實主要是想買件搭配用的背心,因此刻意找組是以黑色背心為主的組合,就意外發現到這組,白色雪紡紗背心上的麋鹿感覺上成熟度暴增,這樣不會讓人覺得"很小孩"的衣服吧!不過,讓我有點困擾的是黑色背心那件,因為它是超級不規則和不同材質所搭織出來的衣服,要怎麼穿才能得宜就考倒我了,不過,我會加油啦~



上述,共5件衣服+2件洋裝,三件式當成同一組,總共花了1100元,很划算吧!但是,這次卻又讓我覺得很難逛,因為今年不知是否為不景氣,丟出放於花架上的衣服都很醜,而且特惠價格也沒有讓我覺得很亮眼,所以讓我覺得"難逛",不知道再晚點去的朋友們會不會碰到更便宜的優惠價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