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在昨天的網誌中就說道「壽司大的套餐是一餐抵兩餐用」,怎麼又來一個早餐篇,各位客官啊!從早上六點多就起床了,唯一有入肚子的就是那無色無味「水」,然後就一直排隊到10點半左右才吃到食物,這長長的4個多小時內,難道不會有飢腸轆轆之感嗎?





答案是:當然會啊!而且超餓的勒~



在等待進入「壽司大」的期間,我和Lesley會不停地交換在築地市場內四處逛逛,主要是為了讓久站的雙腿不要一直呈現直線的狀態,走點路可以鬆鬆筋骨呢!但是遇到肚子不停地翻叫外,每次交換的移動就變成重要的覓食時間。



(御飯糰的背面標籤)


就在築地市場來回覓食中時,也是看到不少道地的海鮮蓋飯、定食、壽司,每家店內都擠滿聞名而來的客人,將小小的店家擠得滿滿地,不過吃了這到正式的餐點後,肯定無法吃下壽司大的套餐,就只能在餓肚子下,淚別這些店家了。等我以後還會來的時候,再來吃你們吧~



(途中看到不錯吃的店家,真想來碗三色海鮮蓋飯喔~回憶一下北海道的滋味)


走回排隊的途中,心裡盤算著可能又要繼續挨餓了,此時,眼睛餘光一瞄,竟然發現到有賣御飯糰的店耶!哇~店家就像天堂一樣的光亮,連老闆娘都像天使般的可愛,一個御飯糰也才180日元,雖然比便利商店貴一點,但是大小卻是便利商店的一倍大,御飯糰的種類大概有十多種,仔細看看店家的用料,全部都是海鮮,哇~看得我眼睛都發亮了,最後就選了「辣明太子」來填腹。



(那團辣明太子超對我的胃口啦~)


小小一個御飯糰也挺有份量的,帶著溫度的白飯包著辣明太子,明太子的鹹味和辣味為白飯增添風味,複合式的多重口感,卻滿足我的味蕾。本來想說辣明太子大概只有頂端上的那一小塊,吃到快接近飯團底部時,齁~一整大條的剌明太子就躺在白飯裡,哇~店家挺大方的呢!不過白飯壓不住辣明太子的重口味,真想叫碗熱白飯繼續品味呢!



看的我吃得津津有味的Lesley,也忍受不了美食的誘惑,也點了一個和我一樣的剌明太子呢!



再等待一個多小時後,我們就踏進壽司大的店裡,開始品嚐江戶前壽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