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用什麼來當成計算值呢?眼角下日益增常的皺紋長度,還是體重機上一直上升的數字。每天日升而起、日落而息,又這樣,這一週又過完了,今年也快結束了。



(人生總有種霧裡看花的感覺,怎麼看也看不清楚吧...)


這週時間老是感到結束的很快速,總是在一轉眼間,又到了下班時間,然後又很快就進入睡眠時間,鬧鐘一響眼睛一睜,人又開始第二天的日子,然後又進入一陣怪異忙碌的生活中。「怪異忙碌」,真的是忙的很怪呢!摸不到頭續!今天就是最好的証明。



昨天,一如往常出差去,因為有人身體不適,臨時擔任大老闆的一日祕書。不過也好,平常也沒有什麼機會和大老闆講到話,每次在走廊上遇到大老闆也總是尷尬地微笑著,或許昨天這麼一往來,他或許對破破日文的我印象深刻。(就是把他的里程數硬是拿去兌換升等,明明大老闆有交代「是免費的喔~」)



不過最讓我頭大的是,很多事情就趁我不在辦公室裡而陸續發生,狀況一:碰上專業的菜鳥銀行員,嗯~有點難溝通,他一直誤解我想要表達的事情,好想請對方換窗口和我接洽;狀況二:公司內外部情報不流通,嗯~這更讓我頭痛,總公司要做什麼也不事先告知,還要我自己去打聽,另外設備業務也是一整個在狀況外,還要我協助找答案...



專業的不懂專業,自己也不會找答案給我,還要我這個外行的來協助,事情怎麼可能會結束呢!!



狀況二一直延續到今天上午,到底準備不足、還是溝通不良、還是只想早早結束我這個奧客的工作,搞得我有點生火,業務人走了工作也沒完成,繼續留下一屁股爛帳給我,害我只好自己又去找別部門求救,還好,平常公司內部關係打的還不錯,稍微連絡一下,所有事情迎刃而解,感謝小天使的協助!不然我今天可能會帶著愧疚下班去...



工作上是如此,私生活上也是如此。



明明談戀愛談分手都是別人的事,偏偏大家都愛找我套情報講八卦,大家沒有好好整理時間軌跡,我卻記得比他們還清楚,到底是誰真心誰講假話,管他,又不是我在談戀愛,幹麼要去操心啊!不過,換個角度想想,如果我是當事人的話,這些尷尬的場面才不會出現呢!但卻也不禁羨慕起拋棄舊愛馬上又能迎新歡~



一週的工作又結束了,玩一天休息一天,然後又要進入下一個階段的里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