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的好天氣,似乎隨著上班日的到來,也跟著我一起掉進Blue Monday的感覺嗎?明明24小時前還因太陽的威力,感到有點炎熱,街上偶見短袖的男男女女,到有種春秋季的錯覺,不過才一下,又變成上週平日的感覺,也不過才半天,氣候馬上又變成陰陰濕濕的感覺了。





不過,我依然難以忘懷上週末的好天氣。





上週末趕著要與小JO、Mandy、涵會合,卻因為我被搜尋網給搞錯了,找不到前往集合地的公車,而在台北火車站周遭不斷地打轉著,運氣還不錯下,看見想搭的公車從眼前跑過去,急急忙忙跟著公車的軌跡而追著去,穿著厚毛衣的我,已經強烈感受到上週末的太陽,並非是鋪著羊皮的狼,因為,真的很熱呢!






上週的平日因為寒流影響的關係,整個北部變得寒冷不已,每次從辦公室的窗戶遙望台北的景色時,因不散的冷空氣造成一股白茫茫的濃霧,而台北也被那層濃霧壟罩在其中。而好天空卻整整一周不曾現身過。





上個週末卻意外放晴,溫度從10度迅速爬回18度左右,一整個舒適呢!而天空也展露出久未見的藍色。我站在台北街頭上,顧不得集合的時間慢慢逼近,拿出準備已久的相機,「喀嚓!喀嚓!」,按下快門好幾張。





藍,是靛藍色的藍,是深海的藍,仰望著大樓細縫間的天空,有種心情開闊的感受。聽說,好天氣這個周末也會遇見,就在等待下個好天氣來到之前,就用上週末的照片來溫暖一下心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