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號:16/365
時間:2010.3.1  下午5點03分
地點:辦公桌前



忘記了,忘記今天是公司休假日,還傻呼呼地跑去上班,不過今天算是公司的福利假,而且最近大家工作都很忙,即便今天是公司放假日,辦公室的同事幾乎都快全員到齊了,好吧!就拿假來換成之後出國用囉!這也算是賺到了吧!



今天上班的心情意外沉重,其實,應該從昨天就發現有這樣的狀況,週日早上起,一想到週一要去上班,心裡頭就開始環繞著一個聲音:「好痛苦啊!我不想去上班啊!」,好久沒有發生這樣的情況了,這種自暴自棄想辭職的心情,我都姑且稱為「瓶頸」,好像每工作一段時間後,許多煩心事一擠上心頭,就會這種不舒服的情緒。



不過,每次遇到這種需要讓心情深呼吸時,我都會選擇出國去散心,踏出國後,所有的工作都拋諸腦後,人頓時間忘卻工作下,心情似乎都重新打氣了,轉換這樣的心情,最近為了準備數個月後的京都行,三不五時就去搜尋京都旅遊的情報,明明自己也住過京都一年,這次卻發現許多新鮮玩意,讓我好不驚喜啊!光是料亭餐廳就好幾家想去品味了,看來想當我旅伴的人應該有福了~



旅行,還是好久好久以後的事情了,現在要幫我轉換心情的大概就屬桌上刻意栽養的黃金葛,其實這杯水栽植物最主要的功能在於提醒我要讓眼睛休息,最近工作一忙起來,眼睛幾乎都貼著螢幕不放呢!偶爾看到這杯黃金葛,就讓眼睛舒服一下,也暫時舒緩自己的情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