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號:25/365
時間:2010.3.10  上午12點18分
地點:國道一號的某個路段上



今天是公司員工體檢,每年總為了體檢,就要押車回新竹作檢查,每年都要比總公司的同事多餓上一個小時,又晚一個小時吃到早餐,每回都搞得累壞一票南下的我們呢!今年卻拖了許多廠商的福,公司業績不錯,導致同仁們在體檢之日紛紛又跑去廠商那上班,所以使得遠道而來的我們都能快速做完體檢,相較往年的人潮洶湧,今年倒是清靜不少。


在檢查的當中總是會發生一些有趣的事情,例如當我在做子宮超音波檢查時,檢測員一號和我之間的對話,
檢測員一號:小姐,我們現在開始要做子宮超音波(剛剛才做了內臟超音波,就順勢一起往下做)
我:可是我還沒有開始喝水漲膀胱耶!(做子宮超音波前必須喝大量水漲膀胱,以便檢查)
檢測員一號:可是小姐你的膀胱已經發脹了耶!你平常是否有憋尿的習慣啊!這樣不好喔!
我:我...很愛喝水啦!但是我不覺得我有憋尿的習慣耶!(水桶滿了還是會去倒)
檢測員一號:嗯...是這樣啊!
我:....(閉嘴乖乖做檢查中)


因為第一次檢查時,還是有些地方無法確實檢查到,所以檢測員一號請我再多喝點水去,就一邊喝水一邊到處去亂哈拉,喝到有點感覺時,檢測員二號找上了我,又拉著我去做檢查,以下是我和檢查員二號的對話:


檢測員二號:小姐,你的膀胱確實已經發脹囉!是可以做檢測了。
我:我只是感覺到有點漲,但我覺得到還好。(這些檢測員都好專業啊!)
檢測員二號:小姐,你的腸子裡有很多瘴氣耶!
我:是啊!因為我現在超想往廁所裡跑呢!(真的很專業!連我心理正在盤算的事情都知道)


果然,超音波是很可怕的器具,將身體的狀況一五一十的確實呈現,看來還是要乖乖地保養自己才行呢!



照片是在回程的路上拍的,總覺得國道(高速公路)有些路段挺漂亮的,隨意就拿起相機捕捉週遭的景色。本來應該要拿體檢時的照片來PO,但想起來的時候,人已經在國道上回辦公室去,就只能隨手拍拍照片了,沒想到就拍到這張移動中的照片,挺有意思的。其實回程的路上我本來打算來補眠,結果卻被開車的同事給嚇到,因為他眼睛不時呈現想睡覺的一直線,嚇得我打起精神在後座監視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