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號:37/365
時間:2010.3.22  下午3點10分
地點:辦公室的休息區



「ㄤㄤㄤ」,我第一首學會的日文歌,猜想大概是小叮噹的主題曲吧!那五短身材藍色的身體,總是給小孩建立出許多的幻想,小時候我一直很想要「時光機」,可以回到過去修補自己不想發生的錯誤,但是,等到長大後,我想要小叮噹的口袋,畢竟大人的欲望無窮,只有時光機是不能滿足我的!哈



早上在辦公室整理環境時,偶然在廢紙區中看到這塊紙版,是誰畫的?我也不知道,感覺上不是日本人就是懂日文的人,不過小叮噹雖然畫對了,怎麼把身體拉的這麼長啊?初次看到時,我還以為是日本某個品牌口香糖的包裝呢!但是看看其他的人物,很有小叮噹漫畫中早期的風格,人物的臉孔還真是扭曲啊!但是都把阿福、技安、大雄的特徵給點出來,真是不錯呢!不過,卻是越看越爆笑啊!



啊~小叮噹現在已經不叫小叮噹了,取了個和日文發音很像的「哆啦A夢」,連同阿福、技安好像都改名了,唉~小叮噹感覺已經離我很遙遠了,連同對於這些配角的記憶,也漸漸消失在孩童的回憶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