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編號:47/365
時間:2010.4.1 下午12點54分
地點:新竹總公司的小角落



照片是在總公司拍攝的,最近身體有點微恙,因為女人一個月一次的"好朋友"又來報到了。上月在公司做體檢時,超音波檢測師看過我的內臟後,兩個檢測員都不約而同對我說:「以後好朋友來的時候,請不要坐著或躺著,多站和多走會讓你比較舒服」,這個月就聽取她們的建議,試著就多走多站來減輕身體不適的痛苦,於是就走到二樓的陽台邊。



每次來總公司總是對櫃檯後方的小花埔充滿著興趣,方格子的造型,在搭上枯山水風格,挺日本庭院特有的風情,讓我想起京都東福寺的方丈庭園,曾經在旅遊書上看過庭園方格造型的風格,石板方塊和綠苔交錯的情緻,將日式庭院的風情更為提升了。只是,我已經看慣日本庭院的造景,倒是對於美景有著不痛不癢的感觸吧!



公司的小花埔,因為內部禁菸的規定,才讓我有機會往陽台邊踏去,望著天空,感受著寒流前的暖和的氣息,呼~身體應該會好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