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號:52/365
時間:2010.4.6 下午20點51分
地點:自宅



最近常常會想起高中時期的一段小故事,忘記是幾年級的故事了,印象中,英文課中有一堂是老師可以活潑運用,英文老師總是會想些題材要學生準備,有時候是演話劇,有時候是將廣告編成英文後重演,有時候是請學生選首最喜歡的英文歌在課堂上發表,這幾天,我就想起當時我準備的英文歌曲...



前陣子新聞八卦著黑人向范范求婚的經過,小倆口回台後,各家新聞媒體就試著挖出小倆口交往的小故事,范范說起當時剛和黑人認識時,黑人英文也不太好,在第一次出門約會時,黑人非常小心謹慎地準備第一次約會,范范剛坐上黑人車不久後,黑人為了化解空氣中尷尬的氣氛,和范范提著說:「這是我最近最喜歡的一首英文歌」,結果音樂一放後,英文歌詞裡不斷唱著「我要和你做愛」,范范當場臉綠,想說這個男的怎麼如此輕浮,但是黑人卻渾然不知自己放了什麼音樂。



看到這段故事時,就想起當時準備的英文歌好像也有異曲同工之妙,歌曲曲名好像是「make love」,我只對歌曲旋律輕快和歌詞中提到不同國家地名感到興趣,而還搞不清楚其實歌曲唱的是到各地去一夜情的經過呢!那天歌曲播完後,只記得老師說過一句話,「以後發表前要先給老師檢查過」,當時我還一派天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呢!宛如小呆瓜一個。



不過,也託那位老師之賜,導致我十分討厭上英文課,老覺得這種語言和我不對頻率,更是對於在講話中動不動加上幾句愛現英文的人,有種不由自主的厭惡感呢~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