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號:53/365
時間:2010.4.7 下午21點16分
地點:自宅



前一陣旅人的朋友們也在FB上發表每日一拍的照片,有時候,看到大家發表的主題時,在心裡就會忍不住這麼說著:「ㄟ!其實我也有耶~」,然後就忍不住來個回應接龍的遊戲呢!



Josephine搬家過後公佈自己新書櫃的照片,不禁讓我想起好友Lesley曾經也拍了一張黑白書櫃照,一整排滿滿小說書籍,真是讓我大嘆「大家都是文藝好青年呢~」,不過,我最自傲的書櫃卻不是滿滿的小說、散文等文集,而是「漫畫書」...



我並沒有清楚清算過我所擁有的漫畫數量,但卻還記得小時候在心中曾默默期許著「希望能在20歲前收集到1000本漫畫書」,但是,我的年齡老早就超過20歲了,而那1000本的豪語就在努力攢錢下,老早就忘記了呢!我並沒有要開二手出租店的打算,因為我很討厭奇怪味道和油手指印在我的寶貝上蔓延開來,但卻很想搞套條碼系統管理這些寶貝呢!列出每位作者、作品、內容大綱、讀後心得...等建起我夢想中的檔案,不過卻也被遺忘在某處了...



問我現在還有沒有在購入漫畫書,那我可要請我的中盤商連絡一下他的供應商,因為我又有書單開出來啦!趕緊幫我購進啊~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