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編號:58/365
時間:2010.4.12 下午16點04分
地點:辦公室陽台邊



今天偷懶跑去休息室打電話時,突然被站在陽台邊的鴿子嚇掉,氣候轉好的今天,有點悶熱,所以我早上進辦公室時就順手將進出陽台的門給打開,讓室內有暢通空氣流通,不知道是否因為這樣,吸引鴿子了。



不過,對誰來說誰才是真正的不速之客,對我來說,陽台邊也屬於公司的區域,誤闖人類工作地的鴿子就是不速之客。但對鴿子來說,好端端獨自休息著,突然被晃動的人影給嚇到,打擾牠休息時間,而我就是不速之客。兩個不速之客還真是偶然的機緣下,才能見到對方吧!



鴿子也是挺聰明的,隱約看到我的身影在後面移動來移動去,小碎步地在陽台上找尋著安全的地點,避免我去騷擾牠,不過還是讓牠感到很不安,拍完這張照片的下一秒,牠就張開翅膀離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