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編號:79/365
時間:2010.5.1 下午4點35分
地點:中原大學



對我而言,宗教是家長教,跟著上一輩的指示盲目的跟從,不是精神的寄託(話說,旅行才比較像是我的精神寄託勒),只是偶爾生命中的串場曲,偶爾想一想稍微讓心情穩定一下,但有時候卻忘記祂的存在,「不忠誠」,好像比較適合形容我的狀況吧!



不過,有趣的地方是,國中和大學都是讀宗教為主導的學校,國中是基督教,我還挺喜歡學校聖歌合唱比賽呢!至今還記得幾首有名的聖歌呢~大學是長老教會,學校裡有著管風琴的大禮拜堂,偶爾會看到來學校結婚的新人,到覺得挺有意思的呢!不過,卻不曾為了宗教走進大禮拜堂。對了,去京都讀書時的學校也是基督教派系的吧!聖誕節在校園內擺上漂亮的聖誕燈飾,讓人充分感受到異鄉的孤寂呢~



雖然我不積極貼近宗教,但是宗教的氛圍卻時常充斥在我身旁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