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編號:85/365
時間:2010.5.10 下午10點04分
地點:自宅



週末在老哥的吆喝下,拿了我那張破爛不堪的悠遊卡,硬是去換了張免費的Icash和悠遊卡的合體版。話說我原先使用的悠遊卡真的很破爛呢!不論正面還是反面,幾乎圖案都掉光光的,每次拿出來見客時,朋友就笑我說:「這張還能用嗎?」。不過,因為最近小七有拿悠遊卡免費換合併卡的活動,就拿去更新啦!嗯~有我喜愛的open醬在,什麼都滿足了,不過,我又發現到右下角的小松鼠,好像和MisterDounts的松鼠大哥長很像耶!是我的錯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