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號:103/365
時間:2010.5.28 下午9點25分
地點:自宅



最近有點認真開始在準備旅行的事,不過也吸引不少準備前往京都旅行的朋友詢問,問著行程的安排、美食的餐廳、必看必走的景點,問的我頭昏眼花,畢竟自己也正在準備中,還要分神提供朋友意見,又擔心自己提供不好砸了招牌,最後,簡單化,一律先問「你是第幾次遊京都?」,事後在依程度和喜好提供建議。其實,我最希望的是對方先做功課,再拿著行程表問我安排是否合宜。



講到旅遊書這塊,大家總要我推薦哪家的旅行書比較好,其實,關於這個問題我實在不知道怎麼回答,對於一個曾經是住民的人來說,最棒的旅遊書其實是市區地圖,我最喜歡三不五時打開京都地圖當成小說般地閱讀,有時候就會在不知覺中發現一條從來沒有一家旅行社介紹過的冷門景點,有時候也喜歡拿著地圖四處亂逛亂闖,所以,我最愛的京都旅行書,其實是一本沒有景點介紹的隨身型地圖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